注册 登录
佳礼资讯网 返回首页

mr.R的个人空间 https://cforum2.cari.com.my/?220372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25-09-11

热度 1已有 160 次阅读11-9-2025 09:34 AM |个人分类:人生

我没力气更新日记,因为很累。。。
但已经回去职场上班了,
又是一个问题,
很多女人选择做全职妈妈,
因为不想错过孩子成长的过程,
也因为三个月都是自己在顾,
所以不忍心不舍得给别人顾,
别人也肯定不会比自己顾得好,
这个矛盾的问题,
万一几年后再回去职场已经脱离社会又怎么办?
一些认为自己顾是无价的,
孩子肯定比较有quality,
一些就认为身为女人应该要有自己的事业和零用钱,
做全职妈妈肯定变成黄脸婆,
这也没错,
但孩子的0-3岁,不止是成长过程那么简单,
而是如果自己顾到好的话,
不管以后的健康或性格多多少少也会在童年被影响,
反正这就是做女人的辛苦,
不止体力被耗消,
心智也会很累,
责任也比任何人大,
就不能像男人一样,
只需要专注事业或赚钱,
踏上这步我没后悔,
这是上天给的礼物,
一定会好好珍惜跟保护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smiledayee 14-10-2025 07:51 PM
看到楼主一步步的成长!付出,进步!很为你开心!
人生无悔!
人说,来这个世上,是为了体验!
不管怎样,为你加油!棒棒哒!
回复 mr.R 21-10-2025 04:31 PM
smiledayee: 看到楼主一步步的成长!付出,进步!很为你开心!
人生无悔!
人说,来这个世上,是为了体验!
不管怎样,为你加油!棒棒哒! ...
谢谢你 mr.R, 还记得这日记是为你而开的,到现在,你是第一次在我日记里留言,相信大家都已经成长,成熟,你去到什么阶段了我不了解,不过相信你会过得更好,无论人生体验过或经历过什么这都是自己的人生,希望你目前是开心的
回复 smiledayee 31-12-2025 05:10 PM
会回来这里,也都是为了看你的信息呀!

很感恩你。。。真正让我觉得,你是一个比我活得还要潇洒的女人!
我也没有去到什么阶段,就打工,赚钱。。过过日子。
也到40+了。。更加清楚自己的方向。
安安稳稳过日子。享受一个人的自在!

很为你开心,每次看到你晒宝宝、家庭照,幸福满满!
继续你的人生成长和体验!
欣赏你的潇洒!
是一个很让人佩服的女人!
回复 mr.R 27-1-2026 09:35 AM
smiledayee: 会回来这里,也都是为了看你的信息呀!

很感恩你。。。真正让我觉得,你是一个比我活得还要潇洒的女人!
我也没有去到什么阶段,就打工,赚钱。。过过日子。
也 ...
会回来怎样你都不写日记了?
我不是为了看你的日记才会出现在这里吗?
有什么潇洒不潇洒的,
这种年纪重点不在自己了,
想做什么就去做吧。。。
难道到老才做吗?

人生酱短,没什么好怕的,
有些人生意失败还可以从来,
有些妻离子散还可以再从婚,
希望你也可以,勇敢做你想去做的吧
回复 smiledayee 23-5-2026 03:35 PM
哈哈。也对。
今天是你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合家安康!
宝宝很可爱!
好好继续体验丰富精彩的人生!

你说得对,有年纪了。。该做什么就去做!

我啊。年纪大了,反而没什么追求。

平安过日子,混口饭吃,有点钱花,很感恩!

请求高智慧的神明,一步步引导我修行,把自己做好,找到自己真正的兴趣,活得踏实,找寻人生真正的目标和意义。

其实,蛮享受看到你的iG....

是不会羡慕什么家庭生活。。。

不过看到周围的人开心,我也会感到开心!满足!

祝你生日快乐!一切安康!

(不是不写日记。。。忙不过来了。。。)

在新加坡工作。。打拼呀。。。一切平安。。。
回复 mr.R 30-5-2026 11:37 PM
smiledayee: 哈哈。也对。
今天是你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合家安康!
宝宝很可爱!
好好继续体验丰富精彩的人生!

你说得对,有年纪了。。该做什么就去做!

我啊。年纪大 ...
原来现在的生日祝福要来到这里看

你享受看我IG 我才是享受看你的日记,可惜你没写日记了

觉得2025年过得很快,是因为我也很忙,忙着生孩子,学会如何照顾孩子,如何回去自己的岗位做好工作,去年尾有个同事离开后还要做多一份admin 工,老板只是一句,最近没新project, 暂时不请人,叫我暂时做多一份工作,最近还逼我学ai..做个女人也挺压力的,但讲出来你们是不会了解那个辛苦,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要面对的困难,就这样2026年的半年已经过去了,我也老得特别快,身体也开始变差,几乎每个月都会出现鼻炎,然后就感冒,不懂是不是生完后没把身体照顾好的后遗症。。

我当然会羡慕可以说走就走的单身男女,但这条路是自己选的,忙也是幸福的累,也就是能看到小孩一天天的变化和长大,知道每个人生过程都不一样,我不想一辈子都过着一样的生活,就是回到家躺sofa看戏,得空想想要去哪里旅行,工作不如意就找人倾诉等等的日子,或许有个小孩会有不一样的精彩,至少我尝试过做人母亲。。。

假期连家四天我才有时间在这里


只是随便倾诉两句,谢谢你生日的祝福,也希望你一切顺利和顺心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12-6-2026 07:36 PM , Processed in 0.05753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