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107727
查看
2119
回复

[照片分享区] 世锦赛'09

[复制链接]

楼主: hihaboy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4-1-2007 06: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忽略了赵婷婷....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darkelf + 1 分享照片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ane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5-1-2007 1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真得很会找照片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5-1-2007 0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ane 于 15-1-2007 12:13 PM 发表
楼主,你真得很会找照片诶。。。



知音难寻 谢了 ...!!
我们的版主没这么认为吧?
再迟些想放弃而转去别的论坛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5-1-2007 04: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古健杰与混双拍档黄佩蒂


古健杰与混双拍档黄佩蒂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darkelf + 2 分享照片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007 06: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haboy 于 15-1-2007 01:21 PM 发表

知音难寻 谢了 ...!!
我们的版主没这么认为吧?
再迟些想放弃而转去别的论坛 ....


hiha哥哥..你的帖很好噢..我都有在看..加油加油..不要放弃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007 06: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叶钊颖的最新照片



Golf woman-Yezhaoying!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6 收起 理由
darkelf + 6 分享照片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5-1-2007 06: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eawell 于 15-1-2007 06:33 PM 发表
叶钊颖的最新照片

Golf woman-Yezhaoying!


我以前的偶像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007 09: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haboy 于 15-1-2007 01:21 PM 发表



知音难寻 谢了 ...!!
我们的版主没这么认为吧?
再迟些想放弃而转去别的论坛 ....


什么意思?


我们有意思将这贴子加入精华
希望你再贴上多一些照片

所以大家接下来贴上的照片尽量注明球员的名字

加油

[ 本帖最后由 darkelf 于 15-1-2007 09:55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ane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5-1-2007 10: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叶钊颖变打高尔夫球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007 1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这贴

波萨那(Boonsak Polsana)
小帅哥来了









gosen2007年新产品6900专为boonsak设计的拍。有他的签名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8 收起 理由
Jane + 8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007 11: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国选手-Carola Bott1987年,今年才20岁
羽坛上一股清凉风





























[ 本帖最后由 john9882001 于 16-1-2007 12:11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007 1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搬我偶像来支持下

http://chinese.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648951&extra=page%3D2&page=6

终于找到了完整资料--蒋燕皎

国籍:中国
项目:女子单打
性别:女
身高:166cm
生日:1986-6-26
出生地:江苏



代表球队:解放军   

握拍手: 左手   

打法特点: 拉吊、防守反击   

星语:“上届全运会16进8时我输了,那时候年龄小,稀里糊涂就输了。这次主要是心态好,立足拼对手。很多人名气都比我大,所以我没有任何包袱,去拼对手。我下一个目标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取金牌。”   

教练说法:蒋燕皎不完全靠的是体能,她赢球也是在自身实力的基础上的。   
  ——国家队女队主教练唐学华   
     
星档案:1997年,11岁的蒋燕皎从常州少体校来到南京训练,1999年年仅13岁的她又背井离乡去了八一队。19岁的蒋燕皎此前没有取得过任何成人组比赛冠军,2002年,她在荷兰青年公开赛上封后,随后又在2003年世青赛中获得女单冠军。


主要成绩
2006年尤伯杯冠军成员
2005年全运会冠军
2003年世届青年锦标赛女单冠军
2002年荷兰青年公开赛单打第一名   
2002年亚洲青年锦标赛单打第二名


小妹妹时的照片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5 收起 理由
Jane + 5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007 12: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Jane + 10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007 12: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两张我偶像的照片--感觉比较胖和孩子气的她






http://chinese.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648951&extra=page%3D2&page=4

http://chinese.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648951&extra=page%3D2&page=3

在羽球界里面--我开始多留意的--除了马来西亚选手外--就比较有注意和偶像的是--印尼的男单道菲--

难得网友介绍了个好网站--决定给自己找个新星来追一下

就发觉到这为中国新秀--也许08北京奥运--她会是主力球员OH--希望我的直觉没有错--往后必定会多留意她

中国女单新秀蒋燕皎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8 收起 理由
Jane + 8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007 12: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hinese.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648951&extra=page%3D2&page=3

十运会女单冠军蒋燕皎、十运会上曾战胜过张宁的卢兰以及朱琳、王仪涵等人都处在一个相同水平上,成绩好不好要看她们的临场发挥。在这种六星级的比赛中,她们可以增多比赛经验、适应比赛场地如灯光、风向等因素,锻炼价值大。对于人们评价蒋燕皎是“龚智超第二”,唐学华认为,蒋燕皎与龚智超还有一段距离。“蒋燕皎的身材不高,只有1米67,在比赛中多数以耐力和来回拍数多取胜,得分手段较为单一。”唐学华指出蒋燕皎存在的不足。他表示,虽然她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她们仍需经过大赛的锻炼。





2006年尤伯杯1/4决赛中,中国女队在谢杏芳歇战的情况下以3比0横扫新加坡队,张宁、蒋燕皎和高崚/黄穂皆以3比0战胜对手。

今天为中国队打第二单打的是小将蒋燕皎,与她对阵的是邢爱英。首局比赛开始后双方在试探中打得难解难分,但7平后蒋燕皎逐渐占得上风,连得6分拉开比分,并以21-10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开始后实力占优的蒋燕皎很快取得8-1的大比分领先,并以21-7顺利击败对手,中国队2-0取得领先。














全运会冠军蒋燕皎今天遭遇了真正的考验,可惜她没有能挺过去。德国选手奥泽维尔昨天淘汰香港选手王晨,爆出一不大不小的冷门,而今天更是将蒋燕皎击杀出局,让人惊叹。

  首局奥泽维尔就掌握住大势,这位德国选手技术很全面,强攻固然是欧洲人的特色,但网前小球也丝毫不逊色,即使相持回球质量也不低,蒋燕皎看来没有做好和对手硬吃的准备,局势上显得被动,奥泽维尔以21比18赢下首局。

  此局蒋燕皎的感觉稍微好了些,但强攻上依然被奥泽维尔压制,但德国人突然找不到回球时的手感,非受迫失误直线上升,
本局失误送给蒋12分,结果蒋燕皎以21比14扳回一城。

  可惜在决胜局中,蒋燕皎完全被奥泽维尔的强攻节奏打乱,虽然奥泽维尔的失误连续不断,但她不顾一切的杀球威力巨大,而且回球注重质量高难度大,这让蒋燕皎的防守堤坝四面漏水,本局堪称欧洲本土选手少有的名局,奥泽维尔以21比14胜出决胜局,顽强的获得了一张难得的女单四强席位。


在兴趣她用的是什么级别-种类的YONEX球拍






大大们看得出来--还是有相关资料分享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5 收起 理由
Jane + 15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007 1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hinese.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648951&extra=page%3D2&page=8

又发现我偶像的新照片--很可惜亚运她没能去











她终于拿到了在成人组别内的第一个国际赛事冠军

丹麦羽球赛陈宏封王男单 蒋燕皎胜卢兰称后
2006-11-05 23:35:30 


女单的冠军争夺战在两朵小花蒋燕皎和卢兰之间进行,连续淘汰头号种子徐怀雯和荷兰名将姚洁后,蒋燕皎的状态十分出色,面对卢兰打的轻松自如。首局比赛蒋燕皎以21-14顺利拿下,第二局上来又连拿7分,并以11-3领先进入休息暂停。随后的比赛蒋燕皎继续保持强势,又以21-14的比分再胜一局,从而直落两局获得女单冠军。



粉红色球衣好美



顺便打个广告--这里还有明星球员教学照片和文献的说

http://chinese.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648951&extra=page%3D2&page=8

转其中一小帖过来

上网接吊动作--正手接吊上网--右手在前--左手在后保持平衡-弓箭步-身体前倾-右脚大腿和小腿成直角或稍大于直角-千万不能成锐角



还有一个关键点--右脚在落地时--是后脚跟先着地--然后向前滚动到全脚掌落地[注意不是脚尖先着地]--这样才能很好地起到止动作用--最后接完球蹬地起身




反手接吊上网--从这个方向可以清楚地看到--右脚尖是稍向外撇的--这样可防止脚踝受伤--同时可迅速蹬地起身--为下一球作准备--左脚在后自然拖地



接网前吊球脚尖是朝外撇的





羽球运动最容易受伤的其中一个部位就是是脚踝-冲前接球的步伐-姿势错误往往没两下就要你收工过年--我的脚踝已经内外侧都伤到的说  

正确的姿势等待接对方来球--留意手指握拍和握拍位置--食指拇指放松的环扣拍柄





站在较前场时拍柄要握得上点-可更灵活驱动球拍打出理想球路




把握拍举起-不但能给对方思想上的压力-也能更快速在高点位置回击来球--以便打出更多回击球路为自己的进攻主动作部署--或者如果已经有经验的还能够扑杀-点杀对方直接得分  


全文可游览这里

http://chinese.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648951&extra=page%3D2&page=8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5 收起 理由
Jane + 15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007 12: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007 12: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12月9号--这天确实在我的羽球路中意义非凡--先有别个羽球网聚的同日期同时间的冲击--但我本身开的羽球网聚还是顺利进行--来了8位网友和网友的朋友--还有两位之前来过但因为有事情而暂时不能打球的网友也过来支持--总数10位的网聚还是让人尽兴而归--

在打球的当儿--大家就一直在谈道菲和林丹的战役--我是绝对道菲迷--结果就一直乱喊道菲2-0直落林丹--大家也是起哄--我们到后来喝茶时才知道谁赢了

----------------------------------------------

北京时间2006年12月9日晚间,多哈亚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比赛的决赛在两位老冤家之间展开,赛事头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我国名将林丹迎战自己的老对手印尼名将陶菲克,结果林丹在比赛中再次暴露了自己心态不稳的老毛病,最终以0比2不敌对手,丢了了本次亚运会羽毛球男单比赛的金牌。两局的比分分别是15-21和20-22。

















最后道菲还激情的把手上的球拍抛给观众席上--热情支持他的观众球迷们--这对球迷来说可是历史上最珍贵的收获OH--好像是羽球员第一次这么作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5 收起 理由
Jane + 15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007 02: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谁有印尼组合。。。烈基,烈西。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6-1-2007 08: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文转载于《羽毛球杂志》
   
        30岁,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开始散发成熟女性魅力的年龄。而对于一名女运动员来说,30岁,已是职业生涯的迟暮时分。然而,在世界羽坛女单选手中,却有一个人在31岁的时候依然守候在这片羽毛球场地上,保持着自己的巅峰状态,牢牢把握住世界羽坛女单头名的位置,在这个需要充沛体力和旺盛精力的项目中独占花魁。

  她是一个已为人妻的成熟女子,她是一个在29岁“高龄”夺得奥运冠军的老将,她是一个为了自己的目标不言放弃的选手,她,就是张宁。


  时尚张宁


  女人天生爱美丽,所以女人爱美丽的衣服、爱美丽的鞋子、爱美丽的包包,爱美丽的耳环……女人对美的追求是如此的执着,如此的义无反顾。女人爱美丽,虽不是女人的特权,但绝对是女人的天性。张宁也不例外……


  时尚特征之时装


  一手抱着厚厚一摞的衣服、一手提着装满衣服和饰品的两个大袋子,刚结束训练的张宁快步走出了运动员公寓。看见记者后,张宁第一句话就是“你看这些衣服够吗?”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张宁心满意足地和记者直奔摄影棚,开始了本期封面的拍摄工作。


  换衣间的帘子拉开了,张宁身着一条淡蓝色露肩雪纺连身裙和一双高跟凉鞋走了出来,1米75的身高加上这双足有6公分的凉鞋,张宁一下子就成了摄影棚内海拔最高的人。张宁迈着有点不稳当的步子说道:“哎呀,我平时就不怎么穿高跟鞋的,突然换上,还真有点不适应。”听见大家纷纷夸赞她的这条裙子,张宁开玩笑地说:“主要是底板好,所以穿上才好看,哈哈。这条裙子是我在香港公开赛期间买的,买的时候还闹了一个大笑话呢。”张宁一边说着,一边不自觉地把裙子往上拉了拉,“当时我以为这是一条高腰长裙,就问售货员上面应该配什么衣服,结果人家告诉我这就是连身的,当时觉得老丢人了。”


  别看赛场上的张宁气势十足,可坐在化妆师面前的她和任何一个爱美的女子并无二致,不时地在和化妆师交流化妆心得和建议:“这个紫色的眼影我喜欢,我自己就有很多款紫色的眼影,我一般出去化妆都是用这个颜色的。”为何独独钟情于紫色?张宁解释道:“因为我的衣服大多是黑色和白色,紫色配这两个颜色都比较合适。而且,我有一个做色彩顾问的朋友曾给我做过测试,说我的脸型、五官、气质适合冷色调,所以我不管衣服还是彩妆,甚至连首饰都是冷的。”难怪张宁带来的衣服里鲜有粉色、桔色等暖色调。


  化妆的时候,张宁一再强调自己没有镜头感,可是站在摄影机前,摄影师要求摆的POSE,只要稍加提示,她总是很快就能够心领神会。站在背景板前的张宁,或娴静或动感、或妩媚或冷酷,即便是超模也不过如此吧?


  换上比赛时穿的裙装后,张宁在镜头前更显得信心十足,她开玩笑地说:“我现在打比赛基本都是穿裙装,她们那些小队员都说我是越老越敢穿,越老越有风格了。不过说真的,我现在确实是比以前胆儿大了,不光是打球的风格,连以前不敢穿的很多衣服现在都照穿不误呢。”


  在帮张宁挑选衣服的时候,记者发现在成堆的衣服里,竟然有很多甚至还没有取下标签。看来即便没有太多的机会穿着这些时装,张宁和大多数女人一样,砸路墓郝蛴撬亢敛换峒跞醯摹?/P>   由于队里晚上十点钟要查宿点名,所以在拍罢了第三身酷劲十足的造型后,张宁就匆匆赶回了公寓。临走前,张宁一个劲儿地说:“我怎么觉得还没拍够啊?我这人其实最喜欢照相了,今天才拍了三组。”看到她一副没有尽兴的表情,摄影师提议:“那咱们西班牙世锦赛期间再拍?”张宁高兴地回道:“好啊好啊,你帮我看看需要带哪几身衣服过去,明天我就装箱。”


  第二天,即将出征世锦赛的张宁见到记者就问拍出来的效果怎么样,“那怎是一个美字了得啊!”听到记者这么说,张宁说下次如果有时间一定要从中午就开始拍,而且下一次她想尝试妖艳一点的造型……


  时尚特征之耳环


  当张宁遇上耳环,这可不是一个假设,因为在羽毛球的圈子里,张宁“痴迷”耳环已经不是什么新闻。张宁绝对算得上是一个为耳环而疯狂的女人。身高1米75的她,高挑出众的身材让很多女人艳羡不已。造型独特耳环,不仅配合了张宁本身的气质,更是使她增添了几分女人味。


  脱下运动装,换上漂亮的裙装,运动场下的张宁表现出来的是一种只属于女性的自然美。这位时尚的奥运冠军喜欢用耳环来点缀自己的美丽。夸张的大耳环再加上个性的吊坠是张宁的最爱。对此张宁解释到:“我的脸型和体型适合戴这种大耳环,而且我觉得可以衬托出自己美丽的锁骨。”至于自己现在有多少耳环,连张宁自己也数不清了。“看到耳环,几乎走不动道”只用简单的一句话,张宁就概括了自己对耳环的痴迷。


  张宁的耳环不见得都很名贵。因为张宁觉得 “从名贵的金店出来的耳环不见得都是好看而个性的” 。正因为如此,张宁特别喜欢逛那种饰品小店,因为她觉得那样可以淘到自己喜欢并且适合自己耳环。随着训练、比赛,每到一个地方,张宁都会拉上好友去寻找那些藏在街头巷尾的小店。所以如果那天你在一家小饰品店中看到美丽的冠军,请你不要惊讶。爱美是女人的天性……


  时尚特征之手机链


  看到张宁的手机,我们不禁怀疑“挂这么多!手机能吃得消吗? ”数了数,张宁的手机上挂了大大小小一共八个饰品。砂膋itty小猫,捧着奶瓶的小牛,漂亮的米奇,亮晶晶的珠子,还有一个是宁和洋的拼音字母组成的链子……童心无限与幸福甜蜜全在这一条条小小的挂链中体现出来。


  张宁说:“这里面有些手机链是小队员去逛西单时给我买的。那个有宁和洋的拼音字母的链子就是她们给我去做的。”张宁听朋友说有家铁板烧店可以把手机号刻到手机链上,她二话没说就拉上好友去光临那家铁板烧店,真可谓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张宁说她特别喜欢自己使用的这款手机,因为它可以随心所欲地挂手机链,想挂多少就挂多少……(文/张颖 李婷)

[ 本帖最后由 hihaboy 于 16-1-2007 08:10 AM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4 收起 理由
Jane + 4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20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1.938058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