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楼主: sppktan

我已經證實懷孕了..婚期提前到11.06.2006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1-4-2006 09: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ppktan 于 20-4-2006 11:03 PM 发表
我昨天去拍照了哦...
攝影師幫我拍了180張..昨天也看過了照片...覺得蠻不錯的...
下個星期一24.04.2006就要去選照片了...
嘻嘻...

还真的蛮express的..

照片有得拿回家选吗?有的话假假scan全部收起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4-2006 09: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红卜卜 于 21-4-2006 09:18 AM 发表
还真的蛮express的..

照片有得拿回家选吗?有的话假假scan全部收起来啦..


有酱的事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4-2006 09: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qlim 于 21-4-2006 09:08 AM 发表


当天就能看到照片了啊??这么快。

上次我拍情侣照,最快都要第二天才能看,选照片哦。


哈哈...是啊..真的蠻快的咧...
因為...負責人都說我很隨便...所以, 甚麼都優待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4-2006 09: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红卜卜 于 21-4-2006 09:18 AM 发表

还真的蛮express的..

照片有得拿回家选吗?有的话假假scan全部收起来啦..


紅卜卜...
我想沒有這樣好的婚紗店吧..還可以帶回家選照片...
我現在都不知道要怎樣選照片了啦...
真的是太多了...
在180張里選21張放進album耶...

如果剩下的我們也要洗出來...
會很貴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06 09: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ppktan 于 21-4-2006 09:44 AM 发表


紅卜卜...
我想沒有這樣好的婚紗店吧..還可以帶回家選照片...
我現在都不知道要怎樣選照片了啦...
真的是太多了...
在180張里選21張放進album耶...

如果剩下的我們也要洗出來...
會很貴嗎?


不知道是我拍的时候年代太久远,还是什么的。。。
我的可以拿回家选的。。。
过后还耍赖,结果全部sample照都给我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06 10: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ppktan 于 21-4-2006 09:44 AM 发表


紅卜卜...
我想沒有這樣好的婚紗店吧..還可以帶回家選照片...
我現在都不知道要怎樣選照片了啦...
真的是太多了...
在180張里選21張放進album耶...

如果剩下的我們也要洗出來...
會很貴嗎?

傻的。。
有的带回家还不赶快将所有照片SCAN进电脑。。
到时180张洗出来都没问题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2-4-2006 1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芯悦 于 21-4-2006 09:50 AM 发表


不知道是我拍的时候年代太久远,还是什么的。。。
我的可以拿回家选的。。。
过后还耍赖,结果全部sample照都给我们。。。


嘩...怎麼這麼爽啊...還給你帶回家哦...
如果負責人給我帶回家的話...
我一定感激不盡啊...
因為, 我的婚宴當天應該會播slide show的...
但是, 如果我的婚紗照拿不會家的話就沒婚紗照的那部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4-2006 12: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uppies_nn 于 21-4-2006 10:09 AM 发表

傻的。。
有的带回家还不赶快将所有照片SCAN进电脑。。
到时180张洗出来都没问题啦。。


就是沒得帶回家..叫我去哪邊選才頭痛呢...
如果要一次過在婚紗照相館洗把照片洗出來...
也要很多錢呢...現在正在矛盾著...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4-2006 0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年前是可以的,就是因为太多人拿回家SCAN了,现在都不能了啦!!现在如果全部照片
都要的话,真的要很贵哦!!通常起码要你加只少一千大元才把所有的照片COPY在CD里
给你的..听好,是COPY不是放在相簿给你的喔!!我一年后到回去要回我的'底片'死命
跟她压价,也要花了RM300才成交...

上次我陪我朋友去选照片,做了些'犯法'的事,我们偷偷地带了一个DRUM DRIVE 去,
趁没人留意的时候,就把80%以上的照片都存了下来,由于DRUM DRIVE 的MEMORY太小
了,无法100%存下,很遗憾..当时真的提心吊胆的,怕被人发现,象做贼一样呢!!结果
我们用花不到2个小时就选完全部东西,一毛钱也没加,够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4-2006 02: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听说以前是可以拿回家选的啦, 不过我自己的时候就没有...

180张选21张的确是蛮难做选择的..我那时才拍120++张..已经选到半死了..
我是自己多做一本album,也是21张的, 加了800多块咯..然后他们有给我们一些照片带回家,可是不是全部120张..我才拿回..好像是42张进album的,加30多张没有进album的罢了..好像很少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4-2006 11: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没有的拿回去选,多数是到店里看电脑里的照片选的看到头昏脑涨,
你的180张是看照片SAMPLE还是在电脑选21张做ALBUM.

幸好我拍这家是给照片SAMPLE选的,我是21张然后加洗10张照片进ALBUM,其它的SAMPLE她们做成一本ALBUM送我.
我共有4本ALBUM,1本大的(忘了SIZE) 2本8R(1本SAMPLE照1本娘家本) 1本4R(特别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4-2006 08: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就去選好照片了...
從下午6點選到9.30啊...哈哈...
好難選哦...

星期日的時候...
我已經去政府的婦產科去做產檢哦...
那天...好可憐哦...
我抽完血後..正在等驗尿的時候...整個人葷倒在地上啊...
臉還掛彩了啦...嗚~~~希望快些恢復...
之前都沒抽過血..以為抽血是不可以吃東西的..
怎知...從早上8.30等到下午12點...
已經支持不住了...
之後...所有的醫生都讓我先檢查..讓我回家吃東西的...
啊..下次不敢再不吃去等檢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06 10: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好吧!!小心点哦!!!
几时放照片来看,拍得还满意吗??有被他们'砍菜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4-2006 1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ice859 于 25-4-2006 10:56 PM 发表
你还好吧!!小心点哦!!!
几时放照片来看,拍得还满意吗??有被他们'砍菜头'吗??


我還好...醫生說沒甚麼事了...
照片...7.06.2006才能拿到完整的...
所以, 到時候再放上來哦...
覺得還蠻有感覺的...哈哈..不錯啦...
他們砍不到我的...因為我不要再外加東西了...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06 1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否一面看,一面回味当时拍照时的甜酸苦辣呢??其实虽然是辛苦些,但那个过程很好
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06 1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ppktan 于 25-4-2006 08:46 PM 发表
我昨天就去選好照片了...
從下午6點選到9.30啊...哈哈...
好難選哦...

星期日的時候...
我已經去政府的婦產科去做產檢哦...
那天...好可憐哦...
我抽完血後..正在等驗尿的時候...整個人葷倒在地上啊...
...



你要多多休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4-2006 04: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倒?

要多照顾自己呀。。。你是孕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4-2006 1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ice859 于 25-4-2006 11:20 PM 发表
是否一面看,一面回味当时拍照时的甜酸苦辣呢??其实虽然是辛苦些,但那个过程很好
玩的....


對啊..我在想當時攝影師對我們嚴格的要求和動作..哈哈...
其實..我個人還蠻喜歡拍照的...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4-2006 1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红卜卜 于 26-4-2006 11:06 AM 发表



你要多多休息哦。。。


嗯..我現在都沒甚麼忙了...
要準備的東西都準備好了...
現在, 就等時間的來臨囉...
哈哈...每天放工回家就睡覺...休息...
等媽媽煮好飯就開飯囉...哈哈...
蠻幸福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4-2006 1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芯悦 于 26-4-2006 04:48 PM 发表
晕倒?

要多照顾自己呀。。。你是孕妇呢。。。。



是啊..現在都特別小心了...
出門的時候...家人都不給我一個人出去了...
都會站在我的旁邊的...嘻嘻...

現在的我, 正在擔心我臉上的傷痕...
希望可以快點康復啦...
我要當漂亮的新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3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1-7-2024 03:30 AM , Processed in 0.067476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