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楼主: eelean

abigale回到爸妈身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3-2006 09: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elean, 加油点吧..为了争取跟abigale的magnet时间, 过渡期当然会辛苦一点的啦...我也很想让姐姐仔上课去, 可是..唉..还是等我找到工先才打算..

相当年...我上幼稚园的头几天一点都不怕陌生, 整班的孩子都哇哇叫要妈妈..只有我笑嘻嘻..我还偷看到站在窗口边的妈妈偷看我..然后还很鸡婆的跑出去推她回家.....

哪里知道...老师为了要骗那些哭闹的孩子们, 每人一粒糖果, 唯有我没有..

uncle nill说: 哭闹才是好事一庄,证明abigale聪明伶俐、才智过人、眼光独到、心智慧力、心思狡狤、顽皮可爱、思维睿智、不拘小节、小孩最大、天真烂漫..
看来我不够聪明伶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3-2006 08: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想要的幸福 于 23-3-2006 09:33 PM 发表


eelean加油哦!

看看猫妈吃醋了!小猫不粘猫妈!


就是咯,eelean。。你用什么牌子的magnet?我要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3-2006 09: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y_tan 于 23-3-2006 09:46 AM 发表


小孩是这样的,如果父母在场就会特别“嗲“的。就好像平时学校会家长日或聚会,如果我出现的话,她就会一直黏着我、不参与活动。老师也觉得很奇怪,因为平时的她很主动参与的。

刚开始时,她也会别扭不肯去 ...


昨天去接abigale时,院长出去了(通常院长星期二和四下午不在),abigale发烧竟然老师也不发现我5点去载abigale时,摸到她全身烧烧,老师还说可能她一直吵抱,抱到身烧烧。
可是abigale哪有可能第4天才来吵抱,前3天没见到妈妈就可以和小朋友玩?
院长晚上有打电话来,院长很好,但我对她的“经验丰富”老师减了一分信心。
第一条件恨心?我快磨破自己的心了,真的很痛,看着abigale哭得无助的时候。

原帖由 GG_SL 于 23-3-2006 09:47 AM 发表


我支持你。好不容易才下的决心,千万不要被小小的挫折打败。abigale 只是还不习惯而已。 给自己多一点时间。也给abigale多一点时间。

没有比妈妈在身边更幸福的事。对你,对abigale都好。加油[ ...


心很痛很痛的时候,就是一直在想着你。
你呢,还有一个月多就生了,一切都打点好了吗?我没什么时间去追贴,无法了解你们的情况了。

原帖由 jaslynkoo 于 23-3-2006 09:48 AM 发表


恭喜eelean一家团聚!

捕捕,你不要吓eelean啦 她以后的日子会更美好,更充实!

陪孩子一起长大学习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eelean,好好享受当妈妈的乐趣


谢谢你。我真的很幸福,很充实(只守着她,什么都不可以做)但这个时期心也很痛。捕捕没吓我,她真的是给我信心的强心针,看着她bubu的成长历程,以后也是我这个妈妈要经过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3-2006 09: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捕捕 于 23-3-2006 10:20 AM 发表

我是过来人,我实话实说

eelean,
BuBu的过渡期长达两个月
那就是大概60天
( 我不是吓人,我实话实说)

除了早上不愿起床,还不肯换校服,不肯喝奶。。。
到了学校附近。。开 ...


原帖由 mk 于 23-3-2006 10:23 AM 发表

不要说你的刚送去托儿所, 我的那么久了, 闹起情绪来, 也让我红了眼(就在今天早上)
忍吧, 想要把孩子留在身边有时侯就要狠心点...
原帖由 marianne 于 23-3-2006 10:30 AM 发表

唉,
我的小恐龙, 现在上学也有三个月了, 现在有时还是不要去学校, 他会哭着不要下车, 我也没他办法。


mk,玛丽安,bubu最后也爱上学(虽然两个月之长),连星期日都想上学,小魔王和小恐龙送给捕捕调教调教一番啦
看你们的都这样子,那我不是还有排心痛,今早我又在车上哭了,声音都沙完的abigale又发烧,嘶破喉咙来喊妈妈
我寄望abigale下星期就开开心心上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3-2006 09: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hbenglee 于 23-3-2006 10:30 AM 发表
恭喜,恭喜。好好的享受吧!!

你的小太阳又怎样啊?你不是也在让他在托儿所了吗?怎么没听你提在里头的情况?难道他见了小朋友老师就忘了妈妈
原帖由 w12345_9 于 23-3-2006 10:33 AM 发表
eelean 加油, 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真的有这种感觉罗,再怎样苦,孩子可以在身边成长是庆幸的。
原帖由 marianne 于 23-3-2006 10:34 AM 发表



我的小恐龙, 心情好的时候, 就会乖乖的下车, 笑嘻嘻的说再见, 今天还好, 他没有哭闹, 不过讲好, 要我接他放学。。。。(通常都是奶妈接他放学)

期盼abigale和我讲条件的一天,现在她什么都不会讲,衣衣啊啊,不知她哪边里不开心
原帖由 捕捕 于 23-3-2006 10:40 AM 发表

没有。
那次本来把奶瓶找出来消毒了,但是碰巧BuBu肚子涨风,不喝奶。
后来问她,她说不要奶瓶

abigale也不用奶瓶,我很头痛,一匙一匙喂奶,喂到来奶都冷了。托儿所也是酱帮我喂,她也说要帮我训练她用奶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3-2006 09: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皓皓 于 23-3-2006 10:43 AM 发表
eelean, 恭喜恭喜,苦尽甘来

有时候,看到你贴上来的妹妹,我会想起abigale,因为她年龄很近abigale,曝光率高,所以我可以了解abigale什么时候会做什么动作。谢谢你。


原帖由 marianne 于 23-3-2006 10:46 AM 发表

长大了, 就不要用奶瓶, 而且托儿所是没有提供奶瓶。。。。。

可是,孩子在托儿所的用具,不是父母准备的吗?我那里的孩子都有用奶瓶啊!

原帖由 xinyi_tham 于 23-3-2006 10:50 AM 发表
eelean,恭喜你最终把你的女儿接回来顾。给自己和女儿一些时间来适应。假日多带她出去走走,那么她会粘着你的啦!

同乡,什么时候我们约个时间见面,你的宏宏(是叫宏宏吗?)很得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4-3-2006 09: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eelean,

我是换了一间了,第一间托儿所太令我失望了。
所以我继续找,终于给我找到了一间我孩子愿意呆的。
而且我整整陪了他一个星期,他才愿意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之后,我又再陪了他一个星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3-2006 09: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elean 于 24-3-2006 09:12 AM 发表

心很痛很痛的时候,就是一直在想着你。
你呢,还有一个月多就生了,一切都打点好了吗?我没什么时间去追贴,无法了解你们的情况了。


朋友,育儿过程中的伤心,痛苦,挣扎,无奈。。。我都有一定的心理准备了。虽然我也知道事实会有所不同。

我还没有为孩子找到保姆呢。不过,隔壁的auntie已经很努力的帮我们找了。我的情况良好,基本上和一般人的情况没什么分别了。谢谢你的关心。

不要说你没时间追贴,说起来,我都没有好好的纪录最新状况。

你好好照顾abigale 吧。很快的,她就能适应了。如大米所说的,你太紧张了。孩子的成长时期,跌跌撞撞避免不了吧。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4-3-2006 09: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ancerPang 于 23-3-2006 11:51 AM 发表
eelean,你在感恩abigale回到身边同时,
也不忘记关心这里的姐妹们,
这一点,让我觉得很感动呢!

虽然我还没有什么育儿经验,
可是,我有自己的经验..

到今天我都记得,我五岁开始上幼儿园,
你不知道我的 ...

其实你的育儿经验比我还丰富,因为你很用心去关心你身边的孩子,比如你兄姐的孩子。我才要向你多多学习。
当我黑暗的时候,无可否认,佳礼的爸爸妈妈都给了我很多慰藉,现在我享天伦乐了,这份快乐也要和你们分享。谢谢你们。
你有问妈妈,那时你喉咙沙多久吗?abigale才那么小,我真的担心她破声,那她不可以唱歌当童星啦
原帖由 Miaoy 于 23-3-2006 12:29 PM 发表
eelean,
终于等到你开这个贴了

是这样的,小孩要时间适应,
我的小喵才三个月大,我带下来,都哭了一个星期,
你的一岁了,当然更加会认人,
给些时间abigale,也给些时间你跟老公适应新生活。

...

因为我一直记得你说,当abigale回来,一定要像 你一样敲锣打鼓告诉大家,让大家分享喜悦啊。
今天是abigale步入14个月正日,昨天打电话给老人家,什么都不敢提,因为他们一直讲孩子若不行,就载回来吧!我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3-2006 09: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elean 于 24-3-2006 09:17 AM 发表

mk,玛丽安,bubu最后也爱上学(虽然两个月之长),连星期日都想上学,小魔王和小恐龙送给捕捕调教调教一番啦
看你们的都这样子,那我不是还有排心痛,今早我又在车上哭了,声音都沙完的abigale又 ...

eelean,
开学首两个星期,我都无心工作,尤其是BuBu生病时

还有,想减肥就乘现在!我这三个月,减了3kgs

尽量放轻松吧!

忘了说。。。
让abigale用吸管喝奶,行得通吗?

[ 本帖最后由 捕捕 于 24-3-2006 09:39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3-2006 09: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呀,现在每天都在跟孩子讲条件。
要他每天去托儿所的时候不可以哭,而他每天也答应我。
可是第二天,他就自动忘了。

今早,可能是我的条件吸引到他吧,倒是没有哭,可是我在想,明天他又会不会再给我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3-2006 09: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eelean我要说的楼上也说完了。。。
只希望你放开压抑以久的心,慢慢来吧abigale是个勇敢的小孩,
她会适应得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3-2006 09: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gelathong 于 23-3-2006 12:52 PM 发表
Eelean, 恭喜你哦! 终于可以一家团聚了!

过渡期是难挨, 但希望你很快就能顺利渡过! 加油!


谢谢你,美美阿姨,我们一起加油啦!你明我的意思啦

原帖由 happymum 于 23-3-2006 01:22 PM 发表
說什麼最好還是把孩子帶在身邊好,熬過了過渡期,你就嘗到苦盡甘來的滋味了~加油~


昨天医生有告诉我,现在她是junior,迟些就是boss啦!但愿她快快做boss。
原帖由 Orange2005 于 23-3-2006 01:50 PM 发表
eelean

常常看到你在佳礼看到你对abigale的思念。也看到你找到托儿所的兴奋心情。现在,看到了你在过渡期的痛苦。 给一点时间给孩子适应环境,他一定做得到的, 你要加油,不要放弃(要不然,又会常常看到你上 ...

你这粒橙,touchwood,看不到你括糊中的字
有时候,你就像我在佳礼的调剂品,常常赠我几句幽默的话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3-2006 10: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你母女团聚!加油!

放心!托儿所很多小朋友,abigale很快会适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3-2006 1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你写下的心情也可以感受到你对abiggale的心痛。先给自己多几个星期看看你的女儿会不会适应那儿的生活。

说来真惭愧,我一出来上班就不会想我家那个儿子了,只有回到家才抱他跟他玩。之前我每次放工回家,只要我家婆在他都不要我抱的也不睬我,可悲不过昨晚放工回到家他看我会要我抱了,开心。我的儿子很粘我的家婆的,因为只有我家婆没骂过他,是宠坏他了的。

你几时回太平?我应该会在六月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3-2006 1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llwong 于 23-3-2006 02:33 PM 发表
eelean,没事的。。。abigale哭闹才是好事一庄,证明abigale聪明伶俐、才智过人、眼光独到、心智慧力、心思狡狤、顽皮可爱、思维睿智、不拘小节、小孩最大、天真烂漫。。。。。。。真有乃父乃母之风。。。。

你没见过abigale 和她爸妈,怎知她有她爸妈之风你是何方神圣来偷窥?那你就送粒定心丸来给abigale吧.我什么也不要了,只要她不哭 ...




原帖由 懒懒的喵喵 于 23-3-2006 04:46 PM 发表
恭喜abigale终于回到爸爸妈妈身边。。。。。

eelean,几时带来见我????呵呵!!

会,你这懒喵阿姨那么爱小孩,我一定要让abigale也得到懒懒阿姨的疼爱。但有一个条件:不可教她赖床噢

原帖由 jj2005 于 23-3-2006 04:55 PM 发表
eelean,

期待你的故事!!!

我刚刚读住你的贴给我老公听,他也很有兴趣呢!他说有朝一日一定要把我们的宝贝也带回来自己顾!

加油哦

不久的将来,当你们真正过三人世界时,你又会有着和我一样的心情。带回来的第一个心情是担心、之后有忧虑、没信心、挫折、心痛。。。别太快把安详自在挂在心噢愿很快能和你分享像我这样的心情回顾。

[ 本帖最后由 eelean 于 24-3-2006 12:30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3-2006 03: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elean,恭喜你终于让你的abigale回来跟你们一家团圆!

我的大宝今年六岁了,早上上幼稚园,放学后我会送他去导读班也是托儿所,他有时候还是会哭得很凄凉的跟我说很想我,很爱我,但是我绝对不会心软就载他回家的,有时候对小孩要适量的狠心,以后的结果会不一样的!

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3-2006 03: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elean 于 24-3-2006 09:46 AM 发表


谢谢你,美美阿姨,我们一起加油啦!你明我的意思啦 ...


呵呵... 明辽! 明辽! 一起努力加油吧!

[ 本帖最后由 angelathong 于 24-3-2006 03:29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3-2006 03: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elean 于 24-3-2006 09:12 AM 发表


昨天去接abigale时,院长出去了(通常院长星期二和四下午不在),abigale发烧竟然老师也不发现我5点去载abigale时,摸到她全身烧烧,老师还说可能她一直吵抱,抱到身烧烧。
可是abigale哪有可能 ...

这个可能是哭喊太多,导致喉咙发炎啦。。
煲点薏米水给她喝。。

还有,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3-2006 09: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aoy 于 23-3-2006 05:22 PM 发表
eelean。。。

好感动,慢慢来,希望abigale快点习惯新环境

看来我那时更加狠心,都没有准备请假陪小喵,
只是刚好第一天小喵哭闹,所以才临时告假,
可是除了前一天陪小喵到保姆家坐半小时(拿 ...


唉,那时小喵才3个多月,认人能力还不及abigale强,勉强还可以得过且过,你如果现在来看abigale,听听她的豆莎喉,不忧心都不行了

原帖由 甜蜜蜜的大米 于 23-3-2006 09:20 PM 发表
你啦啦啦地写了一大堆,我从你的文字里,感觉到你好象压力很大呢!
慢慢来吧....尤其是凡事别给自己太高的目标,我知道你期望把孩子带在身边很久了,但是自己带孩子嘛,没有一个必然的定律的,凭你自己的感受就够了,待自 ...

昨晚abigale又是一直哭不停,我根本不知她哭什么,老公又不理我们两母女,结果和abigale抱着一起哭,我真的很不知所措,很无助的感觉.
abigale什么时候会讲话?告诉妈妈她哪里不舒服?

原帖由 想要的幸福 于 23-3-2006 09:33 PM 发表


eelean加油哦!

看看猫妈吃醋了!小猫不粘猫妈!

小猫有个36孝爸爸,猫妈才没空吃我醋,她老公那樽已够大瓶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3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7-2024 06:57 AM , Processed in 0.07685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