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 ...

只要球员没上场,这类传闻就会出现料 见怪不怪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7-2015 1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萨科:里贝里启发了我在队中开玩笑

萨科表示,和里贝里多年一起踢球的生涯让他成了红军阵中最会讲笑话的人。

中后卫萨科也随队参加了今年红军前往马来西亚、泰国和澳大利亚的季前训练。周四晚上在拉拉纳进球战胜布里斯班狮吼之后,萨科也跳过广告牌,加入了人群向拉拉纳索要了签名。

萨科坚称,他觉得依靠笑声来团结球队也很必要,并称从拜仁球员,国家队队友里贝里身上学到了这一点。

“我喜欢讲笑话。这就是我的性格。”他说。

“我们有必须努力专注的时候,但也有要娱乐自己的时候。”

“比赛之后,我觉得跟着球迷一起要一张拉拉纳的签名挺有意思的。”

“球队气氛轻松起来,这很重要。我有这个经验,在法国队中就是如此。”

“里贝里在这方面经验丰富,训练之后他总和人开开玩笑,因为他也明白这很关键。”

萨科强调,在队中团结队友,形成一股精神非常重要,但季前赛中,近距离接触球迷也是目的之一。

“季前赛对球队很好,因为我们有机会到别的国家看看球迷们了。这让我们意识到利物浦是多大的俱乐部。”萨科说。

“我们是利物浦的一份子,对我来说,球员和球迷团结,这与球员之间的团结一样重要。他们是场上的第12人。”

萨科还说,回馈社会也是他看重的环节,他还组织了自己的慈善事业:AMSAK。

“对我来说,我的慈善事业佷重要。”他说,“我小时候过得不好,所以我要帮助那些没有我幸运的人。”

“好多孩子喜欢球星,我们是他们的榜样。我做慈善的时候,并不是在标榜我有多有爱心,我知道我该做什么。”

“我只是做出了榜样,如果一个人能做同样的事情,我们就能做出改变,改变不了全世界,但能拯救几个人。”

下赛季是萨科在红军的第三个赛季了,今夏他也将和洛夫伦、斯科特尔、图雷等人一起构建红军的防守线。

他说:“我会努力,所有球员都会努力。教练决定人选,球员们都很有质量。但我会付出全部的力量,直到赛季结束。”

“我感觉很好,就像我说过的,我在这里很快乐,我们的球队很棒。”

“我家人喜欢利物浦,我也一样。我喜欢这里的球风。我们都会努力,因为我们有全世界最好的球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15 09: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戈麦斯:很高兴在多个位置上得到实践

戈麦斯称,他很高兴能在之前不熟悉的位置上得到实践,这能帮助他未来得到更多上场机会。

今夏,戈麦斯从查尔顿加盟红军。他也参加了今年的季前赛,在红军有了出场。

戈麦斯很期待未来在红军的发展,罗杰斯也保证过他不会外租。

18岁的戈麦斯表示,自己非常乐于尝试新位置。

“上赛季我曾打过这个位置,但没有固定。”他说。

“但这是很好的经验,我很高兴能在整条防守线上尝试。”

“主帅说这对我有好处,我也能一直学到新东西,也有更多机会。”

关于罗杰斯对他不会离队的保证,他说:“那是我的目标,现在我有很多要努力尝试的东西。”

“从现在就开始吧。”

“球迷的支持一直是我的荣幸,我已经看到了球迷的热情。”

“希望我能一直保持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7-2015 07: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mirror.co.uk/sport/fo ... n-liverpool-6112600

'Don't make me a scapegoat' - Dejan Lovren defends torrid debut season at Liverpool

The Croatian centre-back arrived at Anfield for big money last summer but lost his place in Brendan Rodgers' starting XI after a number of shaky performances

Dejan Lovren admits he needs to improve this season – but insists he shouldn’t be made a scapegoat for Liverpool’s woes last term, the Liverpool Echo report.

The Croatia international endured a torrid first year at Anfield following his £20m move from Southampton.

The most expensive centre-back in the club’s history came in for plenty of flak after producing a succession of error-strewn performances as the Reds trailed home sixth in the Premier League.

However, Lovren believes some of the criticism was unfair and he’s determined to win over the doubters this season.

“It has been tough,” Lovren said. “I think it was a tough year for everyone at the club and the fans.

“I wasn’t quiet last season, I just wanted to concentrate on myself. I knew what was happening with how I was playing was not right and I didn’t want to speak about it.

“At Southampton it was different. There was a good atmosphere and I was happy. If I am not playing well, I cannot be happy. I didn’t pretend.

“But it is not Dejan Lovren-Liverpool, you know? I cannot defend all alone. It is 11 players. When we are good, everyone is good.

“When we are bad, everyone is bad, not just me. I think we need to look like this, not just put the pressure on me or point the finger. I don’t agree with this.

“I know what the papers were writing about me. I don’t want to have to listen to this again. We want to move on as a team. When we are better, it is because we will be doing all together good.”

Lovren finished last season out of the side and faces a battle to force his way back in with Martin Skrtel and Mamadou Sakho looking like Brendan Rodgers’ first-choice centre-back pairing.

However, the 26-year-old is looking to the future with optimism

“We knew that at the end of the season we should have done better,” he said. “Now we need to forget it and look forward.

“We cannot look back. I know this season will definitely be better.

“I hope this year we will have a better start. The signs are promising at the minute and we have made great signings.

“James (Milner) has been brilliant, Divock (Origi) has been amazing and Danny (Ings) is quite quick. I hope that I will have a good season as well.

“It is better that you have competition than not. We are all fighting for our places – nobody can be 100% certain for his place. I think it is a good thing for the club that we have quality defenders.”

Lovren was delighted to play the full 90 minutes in the win over Adelaide on Monday night.

The Reds have now arrived in Kuala Lumpur for the final game of their tour against a Malaysia XI on Friday.

“The atmosphere was amazing, there were 53,000 people and it was incredible to see the stadium all in red,” Lovren said.

“We played well, we pressed well and we are working hard. The last few days have been hard but we are going forward.

“We know what we want to achieve and it is good to be in the habit of winning every time.”
PAY-Besiktas-v-Liverpool.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7-2015 09: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斯科特尔期待强势完成季前赛

马丁-斯科特尔表示,他决心要在周五对阵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取得胜利,强势完成季前训练。

如今,红军已经在季前赛中拿下了三场胜利,在曼谷、布里斯班和阿德莱德都献上了完美的发挥。

在吉隆坡的第四场胜利是全体球员的目标。

“我们已经出门了这么久,期待着强势完成这次季前训练。”斯科特尔说。

“然后我们就会迎来几天假,继续新赛季。”

“季前赛的主要目标是找好状态。我觉得这场和曼谷的比赛一样,我们也会竭尽全力。”

在梅尔伍德,菲尔米诺和本特克也先后报道。

“我们和本特克对阵过几次。他是个强壮又速度快的球员。”

“能签下本特克很好,我们很欢迎他。我已经等不及和他并肩作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7-2015 10: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斯科特尔期待回到赫尔辛基

斯科特尔表示,他非常兴奋球队能回到赫尔辛基进行比赛。

红军后卫斯科特尔曾多次拜访赫尔辛基,上一次是2012年他观看了斯洛伐克在冰球锦标赛上夺冠的比赛。

他表示,自己对赫尔辛基印象很好,已经等不及开始比赛了。

“我去过赫尔辛基两三次。”他说。

“上次我去到赫尔辛基,是3年前去看冰球赛。”

“在芬兰也有很多我们的球迷,和去亚洲很类似,我很期待去那里。”

斯科特尔也解释说,对阵赫尔辛基HJK的比赛离新赛季非常近,所以很关键。

他说:“这场比赛很重要,因为还有一周就要正式开始新赛季了。如果取胜,就能提高球队的信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8-2015 07: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图雷:我毫不犹豫地接受了和球队续约

中后卫科洛-图雷透露,当时他毫不犹豫地就决定和球队进行续约,决心刷新自己为球队45次的出场纪录。

这位经验丰富的4号球员在5月份和俱乐部续约,是时距离他以自由身来到安菲尔德已经过去了两年。

这是一个双赢的决定。罗杰斯留住了一位充满领导才能的老将,而图雷也得以留在自己中意的球队。

来自科特迪瓦的图雷一直能感受到来自利物浦球迷的喜爱——球队上个月飞往亚洲和澳大利亚进行热身时,球迷对他的态度印证了这一点。

然而,图雷也深知自己必须努力训练,争取在新赛季打动主帅,成为首发。

在接受回声报的采访时,图雷说道:“坦白说,我几乎没有犹豫就答应了球队的续约请求。也有别的球队在追求我,但利物浦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我不想离开。

“对我来说,能够作为球队一员为利物浦、罗杰斯和狂热的球迷们踢球是一件难忘的事。

“我很享受在这里的日子,我能感到球迷们很珍视我,这是十分重要的。有机会加盟利物浦真的很荣幸,我希望能自己帮助球队变得更好。

“我知道我的角色之一是担当年轻球员的导师,因为我拥有许多经验。然而我并不仅满足于此。

“我想要更多的比赛机会。现在我每天都拿出百分之百的精力去奋斗,向教练证明我的能力。这是每一名职业球员都必须做到的。

“现在球队每个位置都有两到三名球员。当其中一个人的健康状况出现问题时,我们需要合格的替补来顶替,这就是每名球员都需要面临的竞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15 02:0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奇怪8m 买来的ilori 完全没机会踢最近两场友谊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8-2015 07: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lobal_sign 发表于 3-8-2015 02:08 PM
很奇怪8m 买来的ilori 完全没机会踢最近两场友谊赛?

好像是在放产假
训练照也没有见到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15 08:3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又受伤了ilor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8-2015 12: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斯科特尔:惨败斯托克城激励红军

利物浦在新赛季的首轮联赛中就将客场挑战斯托克城,红军后卫斯科特尔承认上赛季在这里的惨败是痛苦的回忆。

在今年5月利物浦在客场1-6惨败斯托克城,这也是球队52年以来最惨痛的失利。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斯科特尔可能会与洛夫伦搭档中卫,他希望能够弥补痛苦。

他说道:“那场失利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糟糕的一天。这让人非常窘迫,不仅仅因为比赛结果,还因为我们的比赛方式。很显然我们需要以此作为我们新赛季的动力。不过这将会是一场不同的比赛,也是不同的赛季。”

“我确信我们这次会更加出色。我们需要忘记上次的经历,并且重头开始。我们需要在跌倒的地方爬起来,如果我们打好开局,我认为会是不同的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8-2015 1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没有看到伤病消息 反而,看到他抱新生女儿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8-2015 09: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lyne: My Reds move was perfectly timed

http://www.liverpoolfc.com/news/ ... was-perfectly-timed

Nathaniel Clyne believes the timing of his move to Liverpool has given him the best possible chance of getting off to a flying start this season.

Brendan Rodgers wasted no time in moving to secure the 24-year-old's signature this summer, with his switch from Southampton officially confirmed on the opening day of the 2015 transfer window.

As a result, Clyne was able to play a full part in the Reds' pre-season schedule, including the trips to Thailand, Australia, Malaysia and Finland.

He expects the worth of the work done in that period to be evident from the early stages of the season for both him and the club's other signings.

"It was important to join ahead of pre-season," the full-back said in an exclusive interview with the official Liverpool FC magazine.

"I think it's the perfect time for me to come into the team. It meant I was able to join in the pre-season at Melwood and then fly out with the squad on the tour, which has been an amazing experience.

"Overall it's given me time to bed in and get to know the team and how they play, and also get to know the manager, the staff and how they operate as well.

"It's all about adapting. We have a lot of training sessions at this time of year to help us get used to each other, familiarise ourselves with how players play, what their best qualities are and so on.

"We've also had a lot of pre-season games which will help us get used to each other and gel to the formation that the manager wants us to play."

Clyne has already netted his first goal in front of the famous Kop: an emphatic finish during Southampton's 2-1 defeat by the Reds on the opening day of last season.

But the England international is now looking forward to experiencing the thrill of running out at Anfield with the home fans hoping he'll do the same again.

"At 24 there is an opportunity for me to be part of the set-up here for a good part of my career," he added.

"That's definitely the aim - I'm here for the long-term. I'm looking to nail a spot down at Liverpool as soon as possible, but I still have a number of things I can improve on that will hopefully make me a better player than I am now.

"I'm confident that I can help the team and that we can have a good season. Making my home debut is something I am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I've seen lots of great atmospheres at Anfield, especially on the European nights, so it will be exciting to experience that.

"Seeing the crowd hold up their scarves and sing 'You'll Never Walk Alone'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a Liverpool player will be good.

"Moving north has been a new experience for me as I have lived in the south all my life.

"But I'm old enough to make the move without being homesick and it's a new challenge and hopefully one which will make me a better player and bring out more confidence in me as well."

Clyne also outlined his desire to help Liverpool challenge at the top next year and add some silverware after falling at the semi-final stages of both the FA Cup and League Cup last term.

"With the squad that we have, I would like to think that we'll look to win every competition that we're in," he continued.

"Our aim has to be a title challenge and trying to make the final of one of the cup competitions, while doing as well as we can in the Europa League.

"My main objective for this season is to establish myself as a Liverpool player.

"If I can do that, hopefully I can be part of the England squad at next summer's Euros.

"I know that's not going to be easy as there are a lot of quality players fighting for positions in that squad at the end of the season.

"But that's for down the line. First and foremost, I've got a job to do this season and I can't wait to get start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8-2015 09: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verpool new boy Nathaniel Clyne aiming for a title push

http://www.thisisanfield.com/201 ... -aiming-title-push/

Speaking to the Liverpool Echo, Clyne feels the addition of many new faces at Anfield can help Brendan Rodgers‘ side find that elusive first Premier League crown.

“Two seasons ago, Liverpool were pushing and nearly won the league, so we’re not too far away and with the additions to the team this year, we are looking to push on again,” he said.

“Hopefully we can push for the title this season.

“You can see with the team and the quality that we have got that we can have a special season.”

The 24-year-old England right-back is also confident of fitting in on Merseyside, and mentioned how highly former Southampton teammates Adam Lallana and Dejan Lovren spoke of Liverpool as a club.

“They told me about how good the club is and it would be exciting if I joined them,” he continued.

“When Liverpool came in for me, it just seemed like the right choice. I spoke with my agent and my family and they agreed.

“I’m confident in my ability and the player I am that I can make the next step up. I wouldn’t have moved if I didn’t think I was ready.

“I’m fairly confident defending and one v ones, and I still think there is more in me for getting forward. If I can add to my game going forward that would be great.”

Clyne joined the Reds from Southampton for £12 million at the beginning of last month, and he may well turn out to be one of the best value-for-money signings of the summer.

He brings youth, pace, defensive expertise and attacking thrust to the side, all of which Glen Johnson did not, and he should help Liverpool’s frail defence look more assured.

The Englishman can only be properly judged once he has been thrown into the pressurised situation of playing competitive games for the Reds, but the early signs are certainly promis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8-2015 10: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LT 于 5-8-2015 10:08 PM 编辑

Manquillo's farewell to Liverpool FC

Javier Manquillo today posted this message of thanks on his official Twitter account following his season spent on loan with Liverpool in 2014-15…

他没有得到很多机会, 有点不公平.. 觉得他踢得不错的..

只是又另外一位好球员给BR遭踏了!  
明明CAN是属于中场的, 又偏偏给他不明来历的战术和固执放在了右防...

祝曼仔去到马赛, 场场首发!!! 加油!    看利迷投票 88% 认为他没有给於机会 vs 12% 就懂了
JM.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8-2015 1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克莱因:阿扎尔和阿圭罗让我头痛

利物浦后卫克莱因表示,切尔西球员阿扎尔是自己面对过最厉害的边锋。

阿扎尔上赛季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年度最佳球员的奖项,比利时人打入14球帮助球队获得了联赛杯和联赛的双冠王,而克莱因表示阿扎尔是自己面对过的最出色的边锋。

当被问及谁是自己面对过的最强边锋时,克莱因说道:“阿扎尔。而阿圭罗是我在英超面对过的最强球员,他也非常出色。”

谈到加盟利物浦的转会,克莱因说道:“当利物浦对我表达兴趣时,我感到非常高兴,我很希望交易可以尽快完成。我希望自己可以在这里成长。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希望能够激发自己的潜力。”

“我以前就在安菲尔德比赛过,我对这里的比赛气氛非常了解。我对此充满期待,希望能够让我拥有良好表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8-2015 0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肥仔聪 于 6-8-2015 02:06 PM 编辑

英超五强后防比拼:切尔西最佳利物浦33分最差

对于漫长的英超冠军争夺来说,后防线的稳固是非常重要的。而《每日邮报》则对目前英超五强阿森纳切尔西曼联曼城利物浦的四名主力后卫和一名主力门将进行了逐一评分,结果在总分50分的评比中切尔西后防线以41分钟高居榜首,利物浦的后防则只获得了33分在五支球队中垫底。

- 切尔西 总分41分
库尔图瓦 8.5分:上赛季凭借稳定的表现从切赫手中夺得了首发位置,比利时国门在比赛中很少犯错,这对于在豪门效力的门将来说是最重要的。

伊万诺维奇 8.5分: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曾说伊万诺维奇无法在中卫位置上找到空间,但他的身体素质和出色防守在右边路为切尔西起到了关键作用,此外伊万诺维奇在定位球进攻时还经常可以破门得分。

特里 8.5分:已经34岁的特里依然是切尔西的领袖和绝对主力,穆里尼奥再次激发出了特里的最佳状态。如今的特里也许速度上存在劣势,但他用自己阅读比赛的能力、和队友的沟通协防、奋不顾身的斗志弥补了这个弱点。

卡希尔 7.5分:卡希尔在英格兰国家队是霍奇森手下最好的中卫,但在切尔西他还偶尔会有一些失误,上赛季他的位置有时会被祖玛取代,而今夏切尔西还在追求另一位中卫斯通斯。

阿斯皮利奎塔 8分:穆里尼奥曾说“要是有11个阿斯皮利奎塔就能赢得任何比赛”,而这位西班牙人的攻防能力都无可争议,如今的他已经被视为英超最好的左后卫,去年夏天高价加盟切尔西的费利佩则只能黯然重返马竞。

在替补席上切尔西还拥有波黑门将贝戈维奇和法国中卫新星祖玛,而穆里尼奥还希望能引进一位左后卫和阿斯皮利奎塔形成竞争。

- 阿森纳 总分38.5分
切赫 8分:温格迫切需要一名门将,而他只花1000万英镑就从夺冠对手那里签下了这位经验丰富的老门神。在社区盾杯比赛中切赫的表现已经非常抢眼,他的到来可能改变新赛季英超冠军争夺的形势。

贝莱林 7分:20岁的他是上赛季阿森纳的一大惊喜,他的速度快如闪电,防守也做得不错,目前阿森纳已经和这位巴萨青训出身的球员续约五年。

默特萨克 7.5分:作为阿森纳的副队长,德国人是球队后防线的关键球员,虽然他的速度较慢,但他很少失去自己的防守位置,事实上他就是枪手的后防领袖。

科斯切尔尼 8.5分:在刚加盟阿森纳时科斯切尔尼经常失误,但现在他已经成熟了,可能是英超最好的全能后卫。

蒙雷亚尔 7.5分:蒙雷亚尔凭借上赛季的稳健发挥巩固了自己的主力位置,在左后卫竞争中领先吉布斯。西班牙人非常可靠,而上赛季足总杯他在老特拉福德的进球则帮助阿森纳淘汰曼联。

温格的球队在每个位置上都有两名可靠的球员,奥斯皮纳、德布希、加布里埃尔、钱伯斯、吉布斯都有机会争夺首发位置。

- 曼联 总分37.5分
德赫亚 9分:他是上赛季英超表现最好的门将,但现在德赫亚收到了皇马的邀请。留住他(也许再买个中卫)曼联就能争夺冠军,失去他曼联的现实目标则会沦为保四。

达米安 7分:一个偏重进攻的意大利边后卫,他在季前热身赛中的表现已经打动了主帅范加尔。达米安可以胜任左右两个边路,他将和瓦伦西亚争夺主力位置。

斯莫林 7.5分:这位前富勒姆中卫已经成长为曼联目前最可靠的中卫,但范加尔还需要为他找到一位合适的搭档。

琼斯 7分:虽然可以胜任多个位置,但他现在还不足以在一支冠军球队担任主力。

卢克-肖 7分:曼联为他花费重金,但上赛季他的表现让人很失望。不过肖毕竟只有20岁,有望恢复两年前在南安普顿时的状态。

替补席上的瓦伦西亚可以竞争主力右后卫,而罗霍和布林德两人无论在左中卫还是左边后卫位置上都很有竞争力,不过罗梅罗还不足以动摇德赫亚的主力门将位置。

- 曼城 总分36.5分
哈特 8分:哈特在上赛季解决了自己偶尔会犯低级失误的毛病,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终于可以对他的头号门将感到放心了。

萨巴莱塔 8分:阿根廷人依然是英超最出色的的拦截后卫,他在右路的跑动和助攻也是曼城边路进攻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

孔帕尼 7.5分:曼城队长继续恢复两年前的水平,如果他想要率队在新赛季取得成功的话。孔帕尼曾被视为英超最佳中卫,但他近期的状态下滑,这也许是受到了伤病的影响。

曼加拉 6分:去年夏天曼城花费3200万英镑签下他,但上赛季他的表现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身价300万英镑的球员。在葡超效力时法国人被视为一个现代、快速、强大的后卫,但他还需要在英超赛场上做到这一点。

克里希 7分:他积极向前参与进攻,但有时在防守中会遇到困难,他是个合格的边后卫,但仅此而已。

替补席上萨尼亚是萨巴莱塔的替补,而阿根廷老将德米凯利斯在上赛季表现出色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此外科拉罗夫能在左路和克里希轮换。

- 利物浦 总分33分
米尼奥莱 6分:比利时人在上赛季关键时刻出现失误,尤其是欧冠出局和他关系不小。罗杰斯一度用老将琼斯取代了米尼奥莱的主力位置,只是因为琼斯之后在比赛中受伤,米尼奥莱才重返主力名单,但他的状态依然没有起色,也许罗杰斯应该用博格丹取代他。

克莱因 7.5分:今夏从南安普顿加盟的他有着一切现代边后卫需要的特点,利物浦在他身上花的1250万英镑看起来很值。

斯科特尔 6.5分:斯科特尔已经和利物浦续约到2018年,他是个斗志昂扬的中卫,但速度太慢了,而且在场上还容易失误。不过罗杰斯依然对他很信任。

萨科 6.5分:上赛季萨科的状态有所提高,但依然无法保持稳定的发挥,和斯科特尔一样,萨科同样也有不少个人失误。

莫雷诺 6.5分:西班牙人在他的首个英超赛季让人印象深刻,不过在防守中的弱点是他的最大短板。

利物浦替补小将乔-戈麦斯在今夏季前热身赛中表现抢眼,而埃姆雷-詹也可以胜任多个位置。此外,罗杰斯还可能改用343阵型。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0 收起 理由
baguspenyu + 10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8-2015 08: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戈麦斯:适应利物浦的生活很容易

乔-戈麦斯今夏加盟利物浦,他已经很快适应了新队友的陪伴。

18岁的后卫小将6月转会红军。他也随队参加了前往泰国、马来西亚等国的季前训练。

“我适应的很快,主帅、教练、队友都很欢迎我。”他说。

“他们给了我一次绝妙的旅行,我之前从没有感受过这种气氛。”

“能有这样的经历,尝试不同的位置,感觉学到了很多,我很高兴。”

“说实话,我最理想的位置是中后卫,但也很高兴尝试边后卫的位置,只要主帅相信我。”

戈麦斯最近一直努力训练,希望尽早完成自己的英超首秀。

“我要学的还有很多,现在要把注意力都放在斯托克城上。”

“我只需要努力,我的目标就是对阵斯托克城。而且我也很有信心。”

“我会尽量让自己保持放松的心态,当然我会感到压力,但这也是我期待已久的。”

上赛季收官战,利物浦在斯托克城主场1-6败给对手。

戈麦斯表示队友们都不会安于这个结果,这次他们将会献上不同的发挥。

“我在电视上看了那场比赛。”他说。

“那时候我还不知道会来利物浦呢。能来这很好,但球队也有了很大的变化。”

周日,戈麦斯和另外两名新援菲尔米诺、本特克一起参加了比赛。

“他们都是世界级的球员。水平很高。他们一定能帮助球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8-2015 08: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克莱因:我在完美的时间转会到了红军

克莱因相信,他在最佳时机转会到了红军,争取强势开启新赛季。

今夏,罗杰斯丝毫没有浪费时间,从南安普顿果断地签下了24岁的新援克莱因。

克莱因来到红军后,跟随队伍参与到了季前赛的训练当中,其中包括了对阵泰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芬兰的比赛。

他也期待着新赛季能有良好发挥。

“参加季前赛很关键。”他说。

“我觉得加入球队的时机非常完美,我能参加季前赛,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经历。”

“这次季前训练给了我时间与新球队磨合,让我有时间了解队友和教练。”

“这对适应球队很有利,我们积攒了一起训练的时间。这些比赛也给了所有人磨合新阵型的时间,主帅也可以再做更多决策。”

克莱因曾经在球迷的面前打进过进球,那是在上赛季南安普顿2-1战胜红军的比赛中。

但如今他期待着在安菲尔德献上同样的发挥。

“我现在24岁,还有很多机会。”他说。

“这是我的目标,我要在这里待很长时间,我要尽快适应利物浦,要进步的地方也有很多。”

“我很有信心我能帮助球队,期待快点完成首秀。”

“安菲尔德的气氛我见过很多次了,尤其是欧战之夜。看着球迷们举起‘你永不独行’的围巾,真的很激动。”

“如今我已经不是那种转会之后还难以适应的小孩了,我希望能直面新挑战。”

克莱因也强调了他帮助利物浦进步的斗志。

“我们现在的阵容,我觉得下赛季会有更多的目标。”他说。

“我们的目标就是挑战上赛季没拿到的杯赛冠军,欧联杯比赛也会尽量打好。”

“我会证明自己的实力。”

“如果我能做到,希望下赛季也能继续留在英格兰队。”

“我知道这不会容易,利物浦队内有很多实力球员。我已经等不及开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8-2015 10: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箩里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3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9-3-2024 12:58 AM , Processed in 0.066492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