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楼主: joeblueland

我在森林的日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9-2013 12:4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eblueland 发表于 3-9-2013 09:29 PM
424房號part3

按下接聽的按扭之後,我用沙啞的聲音問E:『喂,什麼事啊?』一邊說一邊揉著自己的太陽穴, ...

我来自gur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9-2013 0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听我朋友说过,uum以前是二战时期的乱葬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9-2013 0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Z,催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9-2013 0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留下键盘印等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9-2013 02: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楼主的更新!超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9-2013 05:0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是住misc的
凌晨三点的巴士我有看到
但是巴士上有没有人就不清楚咯
肯定是学校巴士,蓝色大大个UUM的字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4-9-2013 05:3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g09 发表于 3-9-2013 09:53 PM
要等明晚了

今晚有一篇哦,可以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9-2013 05:3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艾 发表于 3-9-2013 10:47 PM
好看啊
叫我想不停地
追看下去

谢谢收看,今晚还有一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4-9-2013 05:3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运仔 发表于 4-9-2013 12:35 AM
楼主还真的很多故事写,睡了,晚安

很像阿婆的缠脚布这样对吗:-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9-2013 05:3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ickeylau 发表于 4-9-2013 01:05 AM
凌晨两,三点的巴士是载东海岸学生回来。

是吗?这样我那次半夜听见的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9-2013 05:3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sey_toh 发表于 4-9-2013 08:49 AM
一面潜水,一面看故事。。。

潜水潜太久应该上岸休息休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9-2013 05:3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aqi8888 发表于 4-9-2013 11:26 AM
來支持美女樓主了~

美女?其实是霉女才对:-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9-2013 05:3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angwl2004 发表于 4-9-2013 12:28 PM
好看。。。好看

感觉越写越多东西写,因为一边写就会一边回想:-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9-2013 05:3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aosYu 发表于 4-9-2013 12:43 PM
我来自gurun

很靠近kulim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9-2013 05:3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植歪歪 发表于 4-9-2013 01:06 PM
我以前听我朋友说过,uum以前是二战时期的乱葬坑

是吗?我只知道哪里是马共黑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9-2013 05:3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r7seven 发表于 4-9-2013 01:30 PM
LZ,催稿

给点耐心嘛:-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4-9-2013 05:3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ng903 发表于 4-9-2013 02:12 PM
我留下键盘印等故事

键盘有印咩?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9-2013 05:3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cm12345 发表于 4-9-2013 02:31 PM
期待楼主的更新!超好看的!

会不会有点罗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9-2013 05:4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bee1105 发表于 4-9-2013 05:04 PM
我之前是住misc的
凌晨三点的巴士我有看到
但是巴士上有没有人就不清楚咯

有开灯吗?还是暗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9-2013 06: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喲~~樓主~~
快點接下去~~
好緊張哦~~~~
好看過“衝上雲霄”~
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3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5-2024 06:31 AM , Processed in 0.06072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