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30984
查看
276
回复

请把你神圣的一票投给你最强的车!!!---强者请进!!!

[复制链接]

楼主: 小小法杖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小法杖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4-5-2005 1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OpStud3nt 于 24-5-2005 11:10 PM  说 :


soli la。。想不到还能骗到你。。。出呼意料。。。

我才Lv axe而已...
好多东西还不懂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05 1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法杖 于 24-5-2005 11:15 PM  说 :

我才Lv axe而已...
好多东西还不懂啦~~~~~


oo.. solisoli~ 得空可以一起玩玩。t0pstud3nt是我的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05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法杖 于 24-5-2005 09:21 PM  说 :

当然可以.
欢迎光临!!!
ASATE 强吗? 说来听听吧!



这几天别跟我玩。。 倒霉的很! 连连掉了3%! 变成77%了!! 心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05 1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樣的Mobile,在不同的Map會有不同的優勢
絕對沒有最強的,看你的專精程度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小法杖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4-5-2005 1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man85 于 24-5-2005 11:32 PM  说 :



这几天别跟我玩。。 倒霉的很! 连连掉了3%! 变成77%了!! 心痛啊~!

你在晒命吗? =.=
77%你还想怎样!!!
有60%就该偷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小法杖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4-5-2005 11: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4-5-2005 11:34 PM  说 :
同樣的Mobile,在不同的Map會有不同的優勢
絕對沒有最強的,看你的專精程度罷了

哇...你说的话好有高手的风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05 1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man85 于 24-5-2005 11:32 PM  说 :



这几天别跟我玩。。 倒霉的很! 连连掉了3%! 变成77%了!! 心痛啊~!


看开一点啦。。。 底一点压力没那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05 1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法杖 于 24-5-2005 11:39 PM  说 :

哇...你说的话好有高手的风范


是咯~是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5-2005 1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认为每一种都强该怎么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5-2005 01: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熟手的是mage。其他根本不行 -,-"
可惜mage要有窍门才能有200以上的damage。用得多,我的avg hit一直没有超过192。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5-2005 06: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是弱者想投票,但是我觉得每个mobile都有其强和特别之处,如何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5-2005 09: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dragon和knight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5-2005 09: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tanMarshZ 于 25-5-2005 06:42 AM  说 :
楼主,我是弱者想投票,但是我觉得每个mobile都有其强和特别之处,如何投?


你不一样,你是龟仙,当然用什么都一样强咯。。。我们普通良好市民,要选一辆都很难啦。。。

[ Last edited by tOpStud3nt on 25-5-2005 at 10:01 A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5-2005 1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tanMarshZ 于 25-5-2005 06:42 AM  说 :
楼主,我是弱者想投票,但是我觉得每个mobile都有其强和特别之处,如何投?


是咯!

turtle打mage好像蛮爽的。。。
          boomer在大风时还是需要角度的。。。
      trico的三合一还是直射的HIT高?。。。
                      A.SATE还是打头比较爽。。。
  mage的SS delay只用很少吗?
            BigFoot不只是会bunge喔。。。
       只有dragon才能轻易的制造出1500以上的HIT。。。
                  ADUKA的1S是全部MOBILE里最高的1S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5-2005 1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 你能不要一直飞来飞去吗??? 呵呵!

每一个 MOBILE 在不同的 MAP 有不同的优势! 而且也分左右的优势!
就拿我ASATE来说,我站右边赢的机率是98%,可是站左边赢的机率是50%。
你可以很明显的看到什么不同! 左边的位置真的比较难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KLOOK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5-5-2005 1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rico    3合一真是很勵害




我認為.............









但有些map又有些不利

[ Last edited by MKLOOK on 25-5-2005 at 12:53 P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ai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5-5-2005 0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man85 于 16-07-2003 12:46 PM  说 :
楼上的!!! 你能不要一直飞来飞去吗??? 呵呵!

每一个 MOBILE 在不同的 MAP 有不同的优势! 而且也分左右的优势!
就拿我ASATE来说,我站右边赢的机率是98% ...


=。=有什么那么难打哦,

若站右边(就是说你攻左边),你就需要射对方的前面。这样damage比较高

若站左边(就是说共右边),你就需要攻对方后面点点。这样damage也比较高

其实mage ,armor sate有了formula简直可以说百发百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小法杖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5-5-2005 0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tanMarshZ 于 25-5-2005 06:42 AM  说 :
楼主,我投你喜是弱者想投票,但是我觉得每个mobile都有其强和特别之处,如何投?

那么....投你最喜爱的那一只就好了.  

[ Last edited by 小小法杖 on 25-5-2005 at 02:14 P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小法杖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5-5-2005 0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ai 于 25-5-2005 01:13 PM  说 :


=。=有什么那么难打哦,

若站右边(就是说你攻左边),你就需要射对方的前面。这样damage比较高

若站左边(就是说共右边),你就需要攻对方后面点点。这样damage也比较高

其实mage ,armor sate有了f ...

果然是高手! 你是怎么发现的?
那么mage ,armor sate的formula你可以教教我吗?

[ Last edited by 小小法杖 on 25-5-2005 at 02:19 P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5-2005 04: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MOUR!! 都在用這輛 不過miss了就要說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20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163081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