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专栏
搜索
58694
查看
1493
回复

平旦涂鸦簿~~~

[复制链接]

楼主: 平旦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类广告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9-6-2005 09: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ng mo kio啊,我记下来,改天有机会要去那边买面粉山。
   
   
   
   
     
(我是一大片空白)
         
         
         
           
         
         
           
           
     
muahaha,羡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05 1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旦 于 9-6-2005 07:30 AM  说 :
有你来撑我...感动...
看到你的签名...
平旦忽然也想喝...
已经很久没有从星期一喝到星期四啰...

                                             
                                               
只是觉得如果一个人有读你完整的帖,不会做出这种评论。
                     
平旦想喝酒。
蓝海我请客。
有空回KL。
可以消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9-6-2005 07: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加坡日记 20050603...

200506030900
上班的时候又遇到了那个左耳有八个环两个圈十个洞的男人...
这次他穿了件无袖背心...
原来他左右手臂还有纹身...
其中右臂纹的是一首诗...
我的天... 强...
我试图看清楚他纹的是哪首诗...
可惜我这近视眼…
只认得出是首七言绝句...
   
幻想一下如果有一天忽然我变成了这个样子...
我想那些认识我的人...
他们的下巴将会跌到了脚根... 呵呵呵...
   
200506031600
上 MSN 第一次和胡渣杀手聊天... 这家伙还瞒有趣...
但最深刻的影像还是他那张可以杀死人的头像...
只是我打中文太慢了... 还真的考我十枝手指的功力...
他要我出席他们下一次的网聚...
不唱歌陪他聊天也好...
其实我也想去网聚... 只是前几次我都没空...
也告诉了他哪个帖子有我的照片...
结果他劈头一句... 你好小只...
一把利剑穿心... 击中要害...
我已经很努力的健身...
我已经很努力的吃饭...
还是摆脱不了瘦小的形象...
哎... 算了... 这是老妈遗传给我基因...
我也没得选... 尽力就算...
   
200506032000
晚餐再次到 Raffles City 去解决...
一向来不喜欢板面...
一向来不喜欢番茄...
可是我却喜欢这里的番茄板面...
仿佛这里的番茄都是在火星上培育出来的特别好吃...
忽然想起了个很恐怖的经验...
   
某天做工做到晚上九点...
我也到了这里要了碗番茄板面...
吃着吃着... 有个老伯走过来...
用很流利的英文问我前面两个位子有没有人坐...
我对他做了个请的手势后他坐了下来...
在我对面的位子放了碗白饭... 他自己又一碗...
还有一碟烧鸡摆在中间...
然后他就边吃边讲起话来...
起初我还以为他在和我说话...
可是我却听不动他在讲些什么...
不是英文... 不是中文... 不是巫文... 不是福建话... 不是广东话...
就想个和尚念经似的说个不停...
后来我才发现他在和那碗白饭说话...
那里人来人往... 灯光高照...
我却觉得那碗白饭特别的阴森森...
接着他夹了块鸡肉放进了那碗白饭...
我的鸡皮疙瘩马上从我后颈生到我屁眼去...
连忙扒多两口马上就走...
我真担心迟些他会拿出冥纸和蜡烛...
  
幸好今天没遇到怪北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9-6-2005 07: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蓝咖啡

日记三页...  文字数千...
不值五仙...  却劳心血...
微小残缺...  毁吾意愿...
哭对明月...  归还我帖...

分类广告

平旦现在也会嘛...  得意什么...
   
空行...
   
空行...
   
空行...
   
哇哈哈哈哈...
蓝蓝的海

喜逢千杯圣...
欲醉佳酿棚...
无奈酒已戒...
唯以茶对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分类广告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0-6-2005 0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伯很厉害霸整张桌子,我也要学,反正要加饭,就叫多一碗放在空位夹些菜下去再bla bla几句就整张桌子我霸完,我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0-6-2005 07: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加坡日记 20050604...

200506041200
来到了 Mount Faber 的山顶... 望一望荒凉的四周...
我开始后悔了...
今天一早就出了门...
先跑到 Copthorne Orchid 买回吉隆坡的车票...
接着来到了 Harbour Front 地铁站...
开始寻找去 Mount Faber 的 195 和123 巴士...
我走遍了那里附近大小的巴士站...
都没看到这两趟巴士...
四处问人... 个个一问三不知...
终于找到人指点我搭缆车上山... 不错的建议...
人算不如天算...
当我来到了缆车站... 缆车因维修工程而中断服务...
不过那里一个可爱的女服务员告诉我...
他们将会提供免费的巴士上山 没半小时一趟...
结果我足足等了一个半小时...
才等到她所谓的半小时一趟的巴士...
  
来到了山顶 却是那么一幅狗不拉屎鸟不生蛋的风景...
和旅游小册子所形容的一点也不符合...
我还以为将会和新加坡植物公园差不多... 谁知道...
然而这里可以看到难得一见的海景和市景...
新加坡高山不多... 所以那么辛苦来到这里也不冤枉...
临走前我做了个致命的决定...
我决定走那小径下山...
这座小山看起来是那么的悠闲平静...
我忍不足想去感受一下那大自然的气息...
其实徒步下山还蛮不错的...
只是选在这烈日当空的时段就大错特错... 好热...
突然我想起了我在纳闽岛所做的傻事...
  
  
200506041400
Harbour Front Centre...
吃了盘难吃的药材鸡饭... 喝了杯冰凉的 100 plus...
还是难解我全身的酷热...
忽然一个邪恶的念头涌上心头...
我走进我可以在Harbour Front Centre 里找到的所有服装店...
每间都试穿了几件衣服...
在 G2000, Hang Ten, Espirit, Bossini, Baleno 等留下了我男人的汗香味...
就像野狗撒尿占地盘似的...
当做这地方让我如此失望而对它所做的小小惩罚...
邪恶... 邪恶... 邪恶...
  
  
200506042000
给一连串的简讯铃声吵醒...
我猜应该是千金难买打来的...
连忙冲下楼到了附近的公共电话... 果然是他打来的...
  
你好难找啊... 我可打了二十通的电话都不通...
我知道... 因为我收到二十封的简讯说我的预付户口已不够钱接电话...
  
若不是那天他打来的电话用完了我预付费用...
现在就不必那么辛苦了... 我心里在暗骂...
我睡觉被吵醒... 脾气自然臭了点...
说好时间地点... 我挂了电话...
回家冲凉装身... 认定自己穿得不会失礼人后... 就出门...
  
我从 Ghim Moh 去到了 City Hall...
再从 City Hall 去到了 Summerset...
终于在 Orchard Road 遇上了千金难买...
是他先认出我的... 还真的吓了一跳...
我不过告诉他我穿件黑衣他也认得出来... 不是吧...
原来是我一脸等人找人的呆相出卖了我...
可以认识他... 和他一起走在街上...
听着他说他的故事...
我还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一向来很欣赏他的帖子...
觉得有一位那么幽默豪爽又玩得的起的朋友应该会很不错...
现在他就站在我的身边...
虽然有些东西不似我当初以为的...
然而我依然觉得认识他那么一个朋友真好...
  
吃饭... 购物... 游街... 猎艳...
一整晚他都是那么直接自然...
喜厌好恶喜怒哀乐全都挂在脸上...
反观我总像个蜡像似的...
话语不多... 表情麻木...
老是静静的令人摸不着在想些什么...
看着他的一举一动... 忽然想起我曾经也就和他一样...
对着播放王菲的收音机尖叫...
对着电脑显示器里打不死的 Diablo 骂粗口...
现在就算加了薪我也不会笑...
被抄鱿鱼了我也不会哭...
只能靠手指键盘来述说着我的情感故事...
这也许就是现代人所说的文明病吧...
  
回家路上...
千金难买把车窗给摇下... 凉风阵阵...
他说若是开蓬车感觉会更好...
对啊... 我老是把自己关在车里面...
开了窗就可以那么轻松那么享受...
很感激今天认识了他...
感触竟然比看完苏菲的世界还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0-6-2005 07: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加坡日记 20050603...

200506051700
巴士车上... 前往吉隆坡的路上...
车外交通正在大塞车...
车内我内心也塞着了...
不停的想着昨夜的聚会...
不停的想着明天的转变...
胡思乱想... 胡思乱想... 胡思乱想...
  
忽然脑袋如被闪电击到一般的亮起了灵感之灯...
连忙拿出记事簿... 写... 写... 写... 写...
之前写了首油诗给锦囊的朋友...
却忘了放千金难买的名字下去...
昨天答应再写一首给他...
难得灵感来到... 就快快抄下...
写了一半... 另一半写不下去...
因为灵感用完了... 算了 ...
等下次再给雷劈的时候再把它完成...
  
  
200506052100
Kuala Lumpur的 KTM 火车站... 已经回到了吉隆坡...
我又无惊无险的从新加坡回来了...
就写下这一次的新加坡十大当做日记的结尾...
  
十大遗憾...
去 Mount Faber 活受罪... 太令我失望了...
竟然要沦落到只剩新币一块的糗境...
拿了个烂手提电脑去新加坡...
没去圣淘沙... 没去 Chinese Garden... 没去 Jurong 看冰雕...
没得住酒店... 没有浴缸可泡...
没见到雁风 一千 和其它在新加坡的朋友...
老妈生日... 我没打电话回家...
盖了星和韵的电话... 电话费贵啊...
没去游泳池见识见识新加坡男人的裸露文化...
忘了看 Lost...
  
十大收获...
认识了千金难买...
终于找到了陈冠希的 The 144 Hours Project...
发现了经典杂志...
看完了苏菲的世界...
安装了暗黑破坏神 II... 打机... 打机...
吃了 BreadTalk Moss Burger 招牌鱼等美食...
新币三百三十的津贴...
发现十个耳洞也可以串到很好看...
重看 The Beach...
见识了仙剑三... 虽然我不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0-6-2005 08: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加坡日记 ~ 后记...

终于把所有的新加坡日记贴完...
最近论坛不稳定...
有留意的人应该会发现...
其实这日记迟了一个星期...
回到了吉隆坡 是时候决定一下...
该继续贴日记 ...
还是如以前一样写些怪怪的东西...
  
顺便贴上菌男衰哥的自恋自拍照...
去新加坡的路上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分类广告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2-6-2005 03: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有照片了,who's that?斯斯文文好像很好欺负那样。but为什么没有人顶帖的?不是很多人很喜欢看人家曝光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005 03: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安归来 给你一个微笑
旦夕祸福 全都没找上门
欢天喜地 蓝咖啡心窃喜
迎接师父 奉上咖啡侍侯
回到大马 想说做个决定
来意在此 日记怪贴也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6-2005 10: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受欢迎人物     : (1)小俊
              (2)小宝宝
                  (3)kiap kiap
最可爱人物      : 小宝宝 , EQ 小子
最帅气人物      : 小白选 "一等" 大师
最花样人物      : 小希希 和 陌生人
最潮流人物      : 里面的人都还好啦,如果要选,我选小宝宝咯。。。
最文静人物      :平旦 ,耶稣
最佳摄影师      :baker
最佳笑容奖      :日新 ,isaac ,小希
最幸福男人      :翼仔 和 翼仔 的"bb"
全场最高人物     :小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6-2005 1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终于贴照片了~~
来支持一下~~
嗯。。the beach 我看了,
觉得还不够。。
可是喜欢那个演constantine的天使的女人,
他的脸很有个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6-2005 1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得很文静。。样子又老实。。
呵呵~~很害羞哦?!
下一次就不会这样了。。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6-2005 1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被你吓一跳,原來你的另一面是這樣的...呵呵~~~真的是怎樣都聯想不到.
不過,挺喜歡你的塗鴉.
有空一定會來坐坐...

p/s: 是不是那個有紋身的年輕男人,其實他心腸還不壞...有時候,還沒走到巴士站巴士卻來了,他會站在那裡等一下,讓我來得及上巴士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6-2005 04: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旦
翼仔来打扰了
呵呵
不好意思还没时间去翻看你的帖
先来打个招呼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6-6-2005 0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逃...

这几天过的很糟...  
很多事做不好...  很多祸连着闯...
连写个网聚报告都要重写三次 ...
运气背到了极点...  心情坏到了极点...
忽然想离开这个现实世界...
当个把头埋在沙堆里闷死的鸵鸟...
总好过看着老鹰爪破自己肚皮的小鸡...


墨夜打着突击旗号...
寒风吹起对战号角...
未见敌踪自乱阵脚...
弃了牧印念着纱帽...
摸黑仰望星月行导...
仓皇而走奔不择道...
何等狼狈如此糟糕...
闷雷听成背后虎啸...
稻穗看作死神镰刀...
害怕着那无爪小猫...
荒山野岭越了多少...
明日太阳还早不早...
依旧不敢停下歇脚...
这儿可是天涯海角...
那颗可是世外仙桃...
惊弓之心还在猛跳...
胆怯的人平静不了...
何处会有弱者解药...
或者一株勇气仙草...
无权埋怨寂寞苦恼...
三窟小兔天性之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6-6-2005 0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分类广告

以为平旦没大肆宣传...
照片是贴给平时来这里看帖潜水的朋友...
不想别人只为了看照片才纷纷跑进来这里...



蓝咖啡

见花盛开...  正是咖啡到来...
到这里呆...  欢迎光临小宅...
你别见外...  粗酒淡茶招待...
来日好坏...  希望幸福无碍...
真是不赖...  朋友如此可爱...
好景常在...  有你一起感慨...



L.I.E

得到了这个最佳文静奖...
平旦也不知该高兴还是感叹...
无论如何平旦都要多谢小白那天的招待...



小货车

那个女人在 The Beach 里演小天堂的女头儿...
也演得蛮有性格的...



血~俊

希望如此...
下次见面平旦要走三八路线...  哇哈哈...



左手右戈

现在明白当初你问平旦在佳礼是谁的时候...
平旦会那么的犹豫...
这里有平旦太多见不得光的东西啦...  哇哈哈...



花澤翼

不打扰...
翼仔来坐平旦很高兴...
翼仔的头像很可爱...
大翼...  小翼...  双生翼...  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6-2005 06: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平旦 于 16-6-2005 02:17 PM  说 :

不打扰...
翼仔来坐平旦很高兴...
翼仔的头像很可爱...
大翼...  小翼...  双生翼...  呵呵呵...


呵呵
翼仔天生就可爱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吓跑你的客人了歹势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6-2005 07: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小货车



那个女人在 The Beach 里演小天堂的女头儿...
也演得蛮有性格的...

对,其实演技他的还可以而已,
只是她的脸很有个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6-2005 07: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旦 于 8-6-2005 07:28 AM  说 :
音乐光碟平旦比较少买...
最多也是一个月一张...
喜欢的专辑就买正版...
其它的上网下载就行了...


我对光碟,毫无节制。
喜欢的,我就买!
可是也会考虑很久……
因为不懂值不值得。

可是,我就是爱买专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就买了一个韩国男歌手的专辑!
安七炫~~蛮帅的一个男生!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7-6-2005 1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allelujah...

听到了首很喜欢的英文歌...
贴上来跟大家分享...
歌词里的每个字平旦都懂...
就是不明白他要表达些什么...  汗...  =_=!!!
不过听起来有种蛮无奈的感觉...



Hallelujah~ Jeff Buckley


I heard there was a secret chord
That David played and it pleased the Lord
But you don't really care for music do you
Well it goes like this:
The fourth, the fifth, the minor fall and the major lift
The baffled king composing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jah...

Well your faith was strong but you needed proof
You saw her bathing on the roof
Her beauty and the moonlight overthrough ya
She tied you to her kitchen chair
She broke your throne and she cut your hair
And from your lips she drew the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jah...

Baby I've been here before
I've seen this room and I've walked this floor
I used to live alone before I knew ya
I've seen your flag on the marble arch
But love is not a victory march
It's a cold and it's a broken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jah...

There was a time when you let me know
What's really going on below
But now you never show that to me do ya
But remember when I moved in you
And the holy dove was moving too
And every breath we drew was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jah...

Well, maybe there's a God above
But all I've ever learned from love
Was how to shoot somebody who outdrew ya
It's not a cry that you hear at night
It's not somebody who's seen the light
It's a cold and it's a broken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ja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7-6-2005 1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澤翼


知道就好...  吓跑平旦的客人啦...
还不快等把客人全给平旦招回来...
反正你可爱嘛...
一定可以招徕多点客人...  呵呵呵...



小货车


其实平旦重看 The Beach 是为了看那沙滩美景...
那里简直是个天堂~~~
平旦也要去那里住上一年半载...




~baker~




他???  面具专辑嘛???
平旦听过这张专辑...  但没什么影像...
只记的专辑的封面拍到好帅...

平旦一定要限制自己一个月只能 买一张...
不然平旦会穷到很快...  死到很残...
这个月买了陈冠希... 下个月的平旦也有了目标...
蓝奕邦的无非想快乐...   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6-2005 1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aker~ 于 16-6-2005 07:36 PM  说 :


我对光碟,毫无节制。
喜欢的,我就买!
可是也会考虑很久……
因为不懂值不值得。

可是,我就是爱买专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就买了一个韩国男歌手的专辑!
安七炫~~蛮帅的一个男生!
哈哈 ...

小貝~~~~~~~~~~~~~
哈哈哈哈哈~~
我有他的前两张专辑,都是特别版哦~~
还有一张演唱会版的~~~
他唱JAZZ很LUM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6-2005 12: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旦 于 17-6-2005 12:00 PM  说 :


知道就好...  吓跑平旦的客人啦...
还不快等把客人全给平旦招回来...
反正你可爱嘛...
一定可以招徕多点客人...  呵呵呵...





其实平旦重看 The Beach 是为了看那沙滩美景...
那里简直是 ...

旦旦~~~~((改名字))
你的EDISON是特别版吗?
可以拍照上来没有??
给人家做参考~

蓝亦邦的"无非想快乐"专辑
真的是越听越好听.
很耐听.
昨晚才试唱"原来世界这样大"
不过我比较想唱,BORN UNHAPPY和快乐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6-2005 1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旦 于 17-6-2005 12:00 PM  说 :

他???  面具专辑嘛???
平旦听过这张专辑...  但没什么影像...
只记的专辑的封面拍到好帅...

平旦一定要限制自己一个月只能 买一张...
不然平旦会穷到很快...  死到很残...
这个月买了陈冠希... 下个月的平旦也有了目标...
蓝奕邦的无非想快乐...   呵呵呵...


哈哈。。。对对!就是这张!
还蛮不错的!
而且我蛮哈韩的~~
所以蛮喜欢!
也是因为封面太帅了!
才吸引到小贝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贝也快穷了!!!
这几天买了很多东西~~~
我也要省钱咯!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Apple App Store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7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0.839329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