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专栏
搜索
58694
查看
1493
回复

平旦涂鸦簿~~~

[复制链接]

楼主: 平旦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19-5-2005 06: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也来了!不知道你懂不懂我是谁?

看完了这四面(还好是四面,不是四十面)
很喜欢你写的东西,
自然、写实、无厘头,也很舒服……

你的性格,感觉蛮像平旦漫画里的平旦,难怪你会取名为平旦!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5-2005 05: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十件未完成的事...


今天是星期五...
今天升级成青铜...
今天老板不在...
基于以上三大理由...  平旦决定自己放自己一天假...
今天全天吃蛇...  呵呵呵...
反正暂时没什么要忙...
在这里记录记录以下自己还没做的东西...



这一天...  从太阳到月亮...
我有二十四小时...
还没在文艺发表自己的小小说...
还没在吱喳写个精华帖让自己骄傲骄傲...
还没在音乐介绍自己喜欢的歌...
还没在生活写下平旦的故事...
还没在霹雳为自己的家乡打气...
还没在雪隆认识多几个网友...
还没在漫画贴平旦漫画...
还没在旅游找一个志同道和的朋友...
还没在收集展示自己的收藏品...
还没在校园怀念当年的生涯...

这一年...  从年头到年尾...
我有三百六十五天...
还没健身成功...
还没找到一个可以在寒夜和我分享体温的人...
还没申请纽西兰的工作准证...
还没去砂劳越完成我的大马十三州之旅...
还没去爬金山...
还没还清欠老妈的钱...
还没等到王菲的新专辑...
还没看完苏菲的世界...
还没把辞职信狠狠的往老板脸上丢...
还没把我的博客给写完...

这一生...  从出世到死亡...
好运的话...  我有七十五年...
还没带爸妈到中国去旅行...
还没看到爸妈含贻弄孙的一幕...
还没轰轰烈烈的爱一个人...
还没站在珠穆朗玛峰上看日出...
还没到亚马逊探索雅马的痕迹...
还没和喜欢的人到阿拉斯加露营...
还没完成人造智慧的程式...
还没成为国家地理杂志的一份子...
还没拿到植物学的文凭...
还没牵着爱人的手一起变老...

三十件未完成的事  
能实现的又有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5-2005 05: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洋芋片


平旦只见过王德志的照片...
没见过他本人...

这是平旦的秘密武器...
怎么可以随便让人知道...
不过可以给你三个建议...
一... 上网找...
二... 买本漫画来扫描...
三... 去叫王德志画给你...



~baker~


虽然和你不多话...
不过平旦知道你是谁...
多谢支持...  迟些就去潜你的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洋芋片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5-2005 05: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旦 于 20-5-2005 05:33 PM  说 :


平旦只见过王德志的照片...
没见过他本人...

这是平旦的秘密武器...
怎么可以随便让人知道...
不过可以给你三个建议...
一... 上网找...
二... 买本漫画来扫描...
三... 去叫王德志画给你...
...


我上网找找没有咧..
我表妹以前和王得志他同学校的.
王得志帮他们签名(有时侯回校办讲座什么的)时,
会在书的内页帮他们画平旦画.(画接近同学的搞笑版平旦肖像画)
简单的线条,却画的微妙微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5-2005 05: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和你不多话...
不过平旦知道你是谁...
多谢支持...  迟些就去潜你的楼...


哈哈。。。
没想到你知道我是谁!
我常常都在潜水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你有那么多想做的事!
我也很喜欢旅行喔!
哈哈。。。
可是没有钱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分类广告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5-2005 05: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想请你吃一餐,but just now你的post说你吃蛇了,既然饱了那我省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5-2005 08: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踏进来 发现阁下好文章
话不说 手按键盘就留言
生有幸 能与平旦来结缘
----------
平八稳 平旦文采顶呱呱
花八门 平旦见闻也不少
----------
神无主 在下不敢乱发言
拼八凑 还望平旦莫见笑
----------
面玲珑 平旦拥护排满门
宵云外 平旦名字响当当
全十美 我来赢得师傅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5-5-2005 05: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加坡日记 20050524...

来到了新加坡 日子会变得比较忙...
没什么时间写一些不知所谓的东西...
决定把平时写的日记给贴上...
反正每天都得写的...


200505240700
早上七点...  我就和二姐踏出家门...
我把爱车的钥匙交了给她...
好让她载我到最近的火车站...
我的宝贝 Kelisa...  我不在的日子您可要好好照顾自己...
若二姐欺负您的话...  要告诉我...
我会为您讨回个公道的...

从 Petaling 站到 Kuala Lumpur 站的路程比我想象中的短很多...
导致我早到了足足一个小时...
算了...  早到好过迟到...
反正那张车票整整六十大元...
在它的候车室浪费浪费它的冷气也好...
拿出小说苏菲的世界继续下一个哲学家的故事...
当我刚读完了 Kierkegaard...  去新加坡的巴士到了...


200505241100
南北大道路上...  不知在柔佛的哪一个地方...
我睡了一觉醒来...
随身听也从第一首李圣杰的痴心绝对听到了最后一首黄馨的先知...
脑袋还不断的想着什么才是Kierkegaard 所说的我自己的真相...
太深奥了 头脑简单的我还是适合比较浅白的东西...
把书翻到了 Marx...   共产主义应该会比较有趣一点...

很快的 Marx 也看完了...
也许早对共产主义有点认识...  所以看的瞒快的...
不想再看下去...  脑子已经想是刚吃完自助餐的肚子...
暂时什么东西也装不下...
无聊没事做...  那出相机乱拍...
拍了一大堆的自拍照...
让整巴士人去以为我自恋度一百...
忽然有种想自爆的冲动...
想把些照片贴上来赚些点击数或回复...
可惜忘了带下载照片的电线...  那就算了吧...


200505241500
一番折腾...  总算来到了位于 Ang Moh Kio 的顾客处...
第一件事就是上网匆匆的看看电邮博客帖子...
接着就忙的没天没地的...
真没人性...  人家午餐都没吃就要人家赶工...
哎...  新加坡的每个顾客都是那么没人性的...


200505241930
赶工赶工...  吃蛇吃蛇...
就到了放工时间...
以前来到了新加坡...  住的地方和工作的地方都很靠近市中心...
不外是 City Hall, Bugis 或Clarke Quay 的...
这回被派到了 Ang Moh Kio...  住在 Ghim Moh...
两个狗不拉屎鸟不生蛋的地方...
可能对这两个地方还不熟悉吧...
老是给我一种很荒凉的感觉...
想找个地方吃饭也难...
幸好在房子的不远处解决了晚餐...  还瞒不错的...
离开是那老板娘还叫我记得常来...  真亲切...

给钱的时候才发现剩钱不多...
带了新币三十...  七块给了德士佬...
十块给了易通卡...  四块给了亲切的老板娘...
还剩十块不到...
可怜...  到了新加坡还摆脱不了贫穷...
不行了...  明天一定要和老板拿这个星期的津贴...
不然就要吃草来过日子了...


[ Last edited by 平旦 on 25-5-2005 at 06:01 P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5-5-2005 06: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洋芋片


平旦上网找也是找不到...
你找到的话要告诉平旦...
以前有找到个地方可以下载...
现在忘了在哪里了...


~baker~


你还不算是潜水...
不过一个月就有平旦一年的发帖数...

旅行不一定要花很多钱...
只好好好的计划...  就可以花少少...  玩多多...


分类广告


还真吝啬...
这样都可以拿来当不请吃的理由...


蓝咖啡


十步芳草... 又见一位女文豪...
九牛二虎... 绞尽脑汁来回复...
八斗之才... 心中花儿为你开...
七步成诗... 身怀绝技很赏识...
六韬三略... 翻尽兵书来对决...
五彩缤纷... 写下这篇增气氛...
四海之内... 有缘认识这美妹...
三茶六饭... 要再回来看平旦...
二分明月... 送给往后每一夜...
一瓣心香... 要朝一日放光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5-2005 07: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旦 于 25-5-2005 05:59 PM  说 :
离开是那老板娘还叫我记得常来...  真亲切...


我說平旦一定和老闆娘抛眉眼
呵呵,不好亂來哦
等下人家背後有黑道老大罩着
可愛的平旦就要變成熊貓平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05 0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旦 于  17:19  说 :
不如小白去没收几本小说来送给平旦...  哇哈哈...
为你的学生哀悼五分钟...

平旦,说对了。。。
油价起了。。。真的很难受~~~
*****
你的作品有进步哦~~~
越来越风趣三八了~~~
*****
小白越来越喜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05 01: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不算是潜水...
不过一个月就有平旦一年的发帖数...

旅行不一定要花很多钱...
只好好好的计划...  就可以花少少...  玩多多...


哇哈哈哈哈哈哈~~~~~
被你发现了!
原来我还蛮厉害灌水的……
呵呵……

我也喜欢花少少,玩多多……
我好想去希腊!!!
不过,至少需要一笔钱吧!
我一定会存到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6-5-2005 0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加坡日记 20050525...

200505250645
一早就被吵醒… 老实说睡得一点也不好…
这房间还真的是热了点…
反正一向来都习惯早醒 就起身准备准备…
七早八早就下起雨来… 有没有搞错…
才到这里一天你就找我麻烦…
我喜欢淋雨… 讨厌带伞…
但也不表示我可以淋个落汤鸡似的去上班…
人越大就越多顾忌 …
真的好想到外头去淋个痛快…


200505250900
从走路… 地铁… 转站… 巴士… 才到达上班地点…
好远…  花了我整个小时的时间…
一个小时… 若把它给省下来就可以做瞒多东西的…
可以写篇日记… 玩一场黑暗破坏神…
听完一张专辑… 看几页的英文小说…
睡多一小时觉… 做个长一点的好梦…

和同事去吃早餐… 我要了盘罗卜糕…
我给了他一块钱…  他给了我一座山…  饱…
同事刚去爬了神山回来…  就这样和她谈了起来…
忽然好怀念当初去爬大汉爬神山的日子…
最近不知怎么的老是怀念过去…
过去的已过去…  任你怎么想时间也无法倒流…
怀什么鬼念…  我要放眼未来…

200505251830
上班…
和血俊聊了一阵子… 第一次吃蛇…
做工… 做工… 做工…
跟狗八卦了些东西…  第二次吃蛇…
做工… 做工… 做工…
上博客写日记…  第三次吃蛇…
做工… 做工… 做工…
看看朋友的日记… 第四次吃蛇…
做工… 做工… 做工…
君上线… 去捉弄她…  第五次吃蛇…
做工… 做工… 做工…
看看一些无聊的垃圾邮件… 第六次吃蛇…
做工… 做工… 做工…
灵上线… 和她斗嘴到吐血… 第七次吃蛇…
做工… 做工… 做工…
去一些无聊网站…  第八次吃蛇…
做工… 做工… 做工…
计划周末要去那里走…  第九次吃蛇…
做工… 做工… 做工…
上佳礼灌水… 第十次吃蛇…
放工…

上班一天… 吃蛇十次…  够力…


[ Last edited by 平旦 on 26-5-2005 at 02:11 P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6-5-2005 02: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好的日记忽然不见了... 只好重贴...
为何??? 为何??? 为何???

jesus227


就是咯...
还以为扔几个媚眼可以把晚餐的钱也省下来...
谁知道...  老板娘不通电...
结果要自己掏腰包...



L.I.E


参小白多了... 人也变三八了...
呵呵呵...

欢迎小白回来...



~baker~


平旦也想去希腊...
去看那些古代的遗迹...
去看那些难以明白的文艺...
还有那些裸男裸女的雕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5-2005 03: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旦也想去希腊...
去看那些古代的遗迹...
去看那些难以明白的文艺...
还有那些裸男裸女的雕像...


我也是!
很想去欧洲旅行,
看看那些古迹,历史……
最近我就在看余秋雨的《欧洲之旅》……超爽!
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7-5-2005 04: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加坡日记 20050526...

200505260930
早餐…  我又用一块钱买了一座山的炒米粉…
还有点不习惯这里的进食文化…
要不就很早…  要不就很迟…
真虐待自己的肚子…

吃着聊着…  把自己在佳礼论坛的帐号告诉了同事…
我就是还学不会该怎么对人说不…
老实说还真的有点后悔…
让他们看了我写的那些疯言疯语…  他们会怎么想…
以后会不会因有所顾忌而无法爽快的写些垃圾…
算了吧… 不说也说了…
是好是坏…  现在还很难说…


200505261700
今天决定好好反省… 要好好的做工…  别偷懒…
因为昨天吃蛇吃得太够力…
而且我自己也有东西要赶…
最重要的是今天老板会来… 要表现得努力点… 呵呵呵…
不上 MSN…   看少一点帖子…  匆匆地飘过博客…
今天一定要把东西给赶完… 努力…  加油…

还真的觉得有点对不起新线博客的朋友…
大家都那么努力的写…
我却没什么时间去好好的看…
Keone 写的十篇云南游记我没看了多少…
我不想小妹写的… 很惭愧… 我只是点击但还没看…
还有一直都想去麦兜的家但都还没行动…
蛛蛛… Ivanovi… Yuna… Jimmy等人都还好吗…
还有那些来看我的朋友我都还没回访…
天啊…  我什么时候忙成了这个样子…


200505261930
下班前…  老板给了我新币一百…
其它的下个星期才给…
二话不说马上跑到了 Bugis 的 Mos Burger…
太喜欢这里的 Rice Burger…   简直是百吃不厌…
也买了我最爱吃的 Break Talk 面包…
还有韩国出产的 O2 氧气饮料…
有钱花的感觉真好…

疯狂购物后回家途中…
翻了翻钱包…  才不过用了十块…
然而约了一些刚认识的朋友出来…
他们会约在那里见面???  Disco??? Pub???
若是如此九十快钱应该不多…
喝两杯酒就应该已经破产了…
看来明天还是省点…  吃两块半的经济饭就好…
还有带来的衣服都是比较正式可以穿来上班的…
该不该去买件像样点的…
老实说…  我一向来都没什么像样的衣服…
可以又没什么钱了…
搞什么嘛…  怎么像个女人约会般的为衣服而烦…
就随便一件衬衫长裤…  老土就老土…
反正我本来就是很土的…
忽然想起我曾经天真的以为…
有朝一日我会过着视金钱如粪土的高尚生活…
今天却为了斗米而折腰…
醒醒啊…  你还活在这现实的世界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7-5-2005 04: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aker~


余秋雨???  欧洲之旅???
不好意思...  平旦没听过...
迟些再去找找看这本书....

老实说对城市比较没兴趣...
比较喜欢大自然的旅游景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分类广告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7-5-2005 04: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在省钱中,我现在的moto是:zero meeting/gathering,zero shopping,zero club/nightlife,全部ze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5-2005 06: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旦 于 27-5-2005 04:24 PM  说 :


余秋雨???  欧洲之旅???
不好意思...  平旦没听过...
迟些再去找找看这本书....

老实说对城市比较没兴趣...
比较喜欢大自然的旅游景点...


哈哈……不懂没关系!
那本书算是旅游手记吧!
里面也只是大概的诉说了一些历史……

或许是在城市长大的吧!
有时也蛮想去看山看海……
我很喜欢海边,
很喜欢听海浪的声音……
我很喜欢躺在夜晚的沙滩上,
冰冰凉凉的感觉,
一边观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阿树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7-5-2005 06: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旦平旦,我喜欢平旦。
哈。所以才进来看。

你的日记很随性。
想些什么就写什么。
真得很有涂鸦的感觉。

你在新加坡工作?
那个新线博客,你的博客有没有url给我,
我想看。


[ Last edited by 阿树 on 27-5-2005 at 06:38 P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5-2005 08: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旦
我来坐坐了
有在看你的东西
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5-2005 08: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旦 于  14:16  说 :
参小白多了... 人也变三八了...
呵呵呵...

欢迎小白回来...


小白的即兴创作。。。。
只用了五分种。。。。。
平旦,你看得出端倪吗???

平凡简单诗意美,
鸡旦花儿扑鼻香,
善恶真假花弄影,
天与地得雨之露,
世间离合好连理,
泥鳅泥巴人厉己,
痴心燕儿怕伤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5-2005 08: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心意先送上
明白你者莫若我
真心真意无虚情
小白真的有良心
什么事都好商量
老师就是有本领
吟诗作乐好本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5-2005 1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蓝咖啡 于  20:58  说 :
小小心意先送上
明白你者莫若我
真心真意无虚情
小白真的有良心
什么事都好商量
老师就是有本领
吟诗作乐好本事

过隐
自觉小白写给你的那个比较好~~~
写给平旦的这个又些比较乱来的感觉~~~

*****

回复你咯,
蓝咖啡,
接招咯 :

*****

电光石火,你出现~~~
顶力山峰,蓝咖啡~~~
炸爆十亩,我和你~~~
发功步足,白发怅~~~

*****

够力,够力~~~
小白很像越玩越过隐了~~~~
够力,够力~~~

里面有三个"悬"~~~
咖啡,你看到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5-2005 0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人志高,你出招...
享乐手法,白老师...
有对无错,我接招...
招快无比,蓝咖啡...

P.S. 我也乱乱来了...
     我们这样乱 会不会弄乱平旦的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Apple App Store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7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0.631050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