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查看: 23584|回复: 61

以Cosplay为题的小吃店,你认为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12-2010 03: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38bearbear 于 14-12-2010 04:40 PM 编辑

喜欢玩Cosplay的大家,这里要和大家探讨的是“以Cosplay为题的小吃店”


主题餐厅,大家都很熟悉,其中较让大家印象深刻的是厕所,医院,魔法世界的主题店。。。

我的Idea既是使用Cosplay为店的卖点,开一个在购物中心,售货员都是Cosplay制服的员工。员工服装是由公司策划和包办,员工每月有化妆品津贴。

使用Cosplay主要原因吸睛力强大,大家看到如此特别的outlook会因此前来买产品和拍照。亦可剩下广告费。

这店可以是一个boothkiosk卖小吃,冰淇淋和一些饮料(奶茶,咖啡,豆浆)





你认为,此类主题小吃店是否可以做?
单选投票, 共有 138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12-2010 03: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容易退潮~~~槟城听说曾经有开过这样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12-2010 03: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容易退潮~~~槟城听说曾经有开过这样的东西。。
Kelvin321 发表于 14-12-2010 03:13 PM


他的店是怎样的,我的Idea是在shopping centre里面的一个档口哦。。。这样会比较有人潮的~

是食物问题?还是人们看sien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2-2010 03: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店是怎样的,我的Idea是在shopping centre里面的一个档口哦。。。这样会比较有人潮的~

是食物问 ...
38bearbear 发表于 14-12-2010 03:26 PM



    那个我就不清楚。。。听说是在pragin mall。。卖冰淇淋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2-2010 04: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看员工cosplay得怎么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12-2010 04: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38bearbear 于 15-12-2010 01:01 PM 编辑
那要看员工cosplay得怎么样了。。。
joelle0209 发表于 14-12-2010 04:03 PM


女生的话,就简单的学生装,护士装,或女扮男装。。。简单就好。。。




男生的话,以面具为主的Cos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4-12-2010 05: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价钱吧,如果比普通的没高很多,我会支持,如果高很多,对于我来说,那些东西可有可无,不会suppo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010 04: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要先明白cosplay的定义。所谓护士装和制服什么不叫cosplay。除非那些角色在游戏或者动漫里原本就是穿着制服的。如果是cosplay餐厅这种我觉得有点困难,因为cosplay很广,每个角色都不同。最好要有固定的主题会比较好。我个人建议是就开个女仆餐厅或者男执事餐厅也不错。因为cosplay餐厅如果只是单单开放型没有限制主题的话可能会觉得很奇怪,比如说有死神又有忍者。所以竟可能有个主题会很不错吧?如果说女仆或者男执事餐厅,要专业的可以加些角色个性,比如沉默型,傲娇,病娇,腹黑,公主等等不同的个性。这样可能会更吸引人。以上只是我的一点小意见,希望LZ早日开张,生意兴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wenniechiaa + 1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7-12-2010 04: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要先明白cosplay的定义。所谓护士装和制服什么不叫cosplay。除非那些角色在游戏或者动漫里原本就是穿 ...
TheOneWhoIam 发表于 17-12-2010 04:32 PM


首先,要先明白cosplay的定义。所谓护士装和制服什么不叫cosplay。除非那些角色在游戏或者动漫里原本就是穿着制服的。

同意!


如果是cosplay餐厅这种我觉得有点困难,因为cosplay很广,每个角色都不同。最好要有固定的主题会比较好。


同意!是会固定主题,但会随季节和潮流改主题,比方说火影最近热潮了,就全员都是火影装。。。过后如果死神热潮,也跟着换。。。因为打算店名就叫cosplay。。。就像服装店,先前黑白装大热,然后巧克力,然后紫色。。。


我个人建议是就开个女仆餐厅或者男执事餐厅也不错。因为cosplay餐厅如果只是单单开放型没有限制主题的话可能会觉得很奇怪,比如说有死神又有忍者。所以竟可能有个主题会很不错吧?如果说女仆或者男执事餐厅,要专业的可以加些角色个性,比如沉默型,傲娇,病娇,腹黑,公主等等不同的个性。这样可能会更吸引人。以上只是我的一点小意见,希望LZ早日开张,生意兴隆。


女仆男执是很不错,适合长跑。加上角色个性的话,就要看请到谁了。


其实你认为有人会想做这样的工作吗?(自己cosplay下是兴趣,如当做工作。。。就。。。)


谢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2010 0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不贵的话,我会去吃。贵的话,就在门口看看就好
“如果说女仆或者男执事餐厅,要专业的可以加些角色个性,比如沉默型,傲娇,病娇,腹黑,公主等等不同的个性。”
让我想到《会长是女仆大人》和《樱兰Host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0 10: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有的。要找,毕竟我们cosplay也要用钱,如果有个地方又可以cosplay也可以赚钱,谁不想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2010 08: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有主题的餐厅多数人都会想去吃的。。所以是有市场的~
可以的话,我觉得固定主题会比较好啦,当然人都是贪心的,会想这个月是魔法cosplay,下个月古装cosplay这样,是怕成本会高吧,毕竟cosplay的衣服就是一笔费用了。
然后coser也不能单单只是普通的waiter/waitress,既然说cosplay了,当然是在扮演那个角色,所以员工也是很重要,嗯,当然外表也是个条件哦。。
食物方面也不能太差~既然有主题就要让它有特色咯。。
我觉得开一间店会比摊位好。。只不过成本就大了。

额,其实要考虑很多啦,以上纯属我个人小小的意见啦~
但是我支持版主开这样的店哦~!!!我一定棒场~XDDD
其实自己本身也有想过开主题/cosplay餐厅,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2010 1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因為是花錢的,所以對COSPLAY的品質要求會提高(招牌動作/小動作/語氣是否符合).
  如果只是穿上衣服而已,就算了.
2)裝潢&餐點必須配合Cosplay主題,隨隨便便用些調理包,三合一飲料的話,... ...再見吧.
3)員工要求...樓主想作到甚麼程度?(日本有家執事餐廳的員工在上場前還必須去酒店受訓1個月,學習端菜遞茶... ...)
最後最頭痛的...
是大眾對Cosplay文化的接受/瞭解程度(或者說"誤解程度",就像一些人一看到同仁誌馬上就聯想到色情... ...)

結論是:難.
樓主,如果店開成的話,記得通知一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0 09: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附近的购物广场才刚开张了女仆餐厅,都是请些小妹妹来穿女仆装,但是我觉得为了视觉效果,请人真的要经过一番挑选才可以,因为我家这里这件的质素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2010 03: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还是要看Cosplayer的素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2010 08: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附近的购物广场才刚开张了女仆餐厅,都是请些小妹妹来穿女仆装,但是我觉得为了视觉效果,请人真的要经 ...
tomyam88 发表于 27-12-2010 09:22 PM

你家在那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2011 1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Z加油!可能专注在一个主题会很好,看看
http://cforum2.cari.com.my/viewt ... &extra=page%3D1
能做到这个地步就神了,全马的粉丝都会来吧!
不过那家餐厅好像没有cosplay onepiece 主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2011 04: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看到cosplay没有爱的话,或者cos到不伦不类的话,或者只是当穿衣的话,我会鄙视。。。
就算光顾了也会不再去第二次【除非东西非常好吃就另当别论=3=】

如果要做到素质好,cosplayer会蛮累的,因为小摊子性质,没什么机会可以休息。
看看那些平时在shopping mall 的sales girl就懂了。真正对cosplay有兴趣的也未必愿意会去做【cosplay真的很消耗精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011 1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cos的男女有几分姿色,应该有得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11 06: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兴趣做~如果lz开得成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3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7-5-2024 11:47 AM , Processed in 0.074018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