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3566
查看
24
回复

红色电话亭KUALA KANGSAR~版主加分= =

[复制链接]

楼主: 文vs彬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发表于 14-7-2010 10: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文vs彬 于 18-7-2010 06:30 PM 编辑

1.
很美一下咯~像在伦敦
2.
这张像在香港
3.
4.
拱门~不懂有没有像槟城的拱门这样~


版主你的加分是我的动力

其他的贴
http://cforum1.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993658&extra=page%3D1
http://cforum1.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996999&extra=page%3D1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25 人气 +3 收起 理由
mark2020 + 3 谢谢分享
tomson + 25 感谢分享,特此加分鼓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10 01: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那紅色的電話亭已經佇立在那裡很久了嗎?
以前我家附近也有一個,只是不久後,那些牆壁就開始一面一面的慢慢不見,再不久,整座都消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5-7-2010 08: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那紅色的電話亭已經佇立在那裡很久了嗎?
以前我家附近也有一個,只是不久後,那些牆壁就開始一面 ...
丘霖 发表于 15-7-2010 01:07 PM



    我也不知道 我住在槟城~
这个在霹雳~我和学校出去玩时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10 09: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美丽的地方,但是不知道会被时间洗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6-7-2010 01: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美丽的地方,但是不知道会被时间洗礼吗?
~俺乃昔加末人~ 发表于 15-7-2010 09:06 PM



    因该不会吧~我去的时候还有人在打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10 1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没被破坏,一定可以耐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8-7-2010 06: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又不加分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0 06: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少有了。。这样的电话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9-2010 03: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电话亭大概08年才有的吧。。
我不是很清楚了。。 因为那时这些照片里的东西都还在建着。。
其实江沙很多很美的地方。。
只是被埋没了。。。
只要你留心,那都是美丽的风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5-9-2010 04: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电话亭大概08年才有的吧。。
我不是很清楚了。。 因为那时这些照片里的东西都还在建着。。
其实江沙很 ...
lonespring 发表于 5-9-2010 03:25 PM



    赞成!那里的华人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9-2010 06: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是吗??
谢谢称赞。。 你没去其他地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5-9-2010 07: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是吗??
谢谢称赞。。 你没去其他地方了?
lonespring 发表于 5-9-2010 06:56 PM



    有啊~我们去吃KFC和7-11。然后就去博物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9-2010 07: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啊~我们去吃KFC和7-11。然后就去博物馆
文vs彬 发表于 2010-9-5 07:05 PM



    kfc 和7-11哪里都有啊!!!
新的博物馆吗?有冷气的?
没去绕王宫和看橡胶树?
还有河边街,虽然不是很美,可是很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5-9-2010 10: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fc 和7-11哪里都有啊!!!
新的博物馆吗?有冷气的?
没去绕王宫和看橡胶树?
还有河边街 ...
lonespring 发表于 5-9-2010 07:31 PM



    我们是去苏丹博物馆,有冷气的 很大间,很美。
老师讲来不及了所以没去看橡胶树
河边街是我照片里的地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9-2010 0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去苏丹博物馆,有冷气的 很大间,很美。
老师讲来不及了所以没去看橡胶树
河 ...
文vs彬 发表于 2010-9-5 10:51 PM



    你拍照那里应该不算。。
但是是同一条河来的。。
有机会我拍了放上来。。
河边街是有椅子休息的。。
很多老人家会在那里乘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6-9-2010 04: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拍照那里应该不算。。
但是是同一条河来的。。
有机会我拍了放上来。。
河边街是有椅子休息 ...
lonespring 发表于 6-9-2010 01:40 PM



    期待你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9-2010 1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0 06: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011 04: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m好笑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13 10: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20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7.421029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