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7376
查看
38
回复

鲸魚的陽具,想必大家首次見到吧?

[复制链接]

楼主: 水晶人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发表于 12-2-2009 12: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09 1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确定不是海参粘在上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2-2-2009 0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不胜寒 的帖子

海参 我吃过無数次了.
不过如你说像 象拨蚌 粘在上面...这还会像一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09 0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水晶人 于 12-2-2009 02:06 PM 发表
海参 我吃过無数次了.
不过如你说像 象拨蚌 粘在上面...这还会像一点哦!

你这么一说倒是比较像象鼻蚌!
象鼻蚌好好吃,不知鲸鱼的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2-2-2009 03: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不胜寒 的帖子

是咯
鲸鱼的........不懂会不会睲?
不过試过 象鼻蚌 就倒不錯一下哦!

不过話说, 鲸魚的陽具~的确难得一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09 03: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和哺乳类的差不多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2009 08: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照片好像被证实合成的。。。。。n年前的照片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2009 09: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么会走出来~~??
在帮它洗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2009 03: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aTKeaT 于 13-2-2009 09:07 PM 发表

做么会走出来~~??
在帮它洗么~~??

怎样洗?不会很敏感吗?

这一只只是杀人鲸,比海豚大一点。
我还想看抹香鲸的有多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2-2009 09: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无药可救的脑残 的帖子

本来就是哺乳类啦,应该说和陆地的哺乳类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2-2009 11: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2-2009 1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 有这麽长吗 ?是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2-2009 10: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ytou 于 13-2-2009 08:49 PM 发表
这张照片好像被证实合成的。。。。。n年前的照片来的。



是吗?可是看起来蛮真的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2-2009 12: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他们在水里面如何交配~~
那么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2-2009 07: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水晶人 的帖子

最尾端 那边 好像 龟头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2-2009 08: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虾咪 于 16-2-2009 10:06 PM 发表



是吗?可是看起来蛮真的咧。。


鲸鱼类的生殖器官好像是尖形的。。。。。很多照片看起来都很真,但不一定是真的,就像很多科幻电影一样,看起来很逼真,但他们都是真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3-2009 08: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像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3-2009 03: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嘆為觀止。。。我也想知道抹香鯨的有多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09 0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旅行者 的帖子

魚的阳具也有龟头的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09 0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吾行山 于 27-3-2009 02:47 PM 发表
魚的阳具也有龟头的咩?


鲸鱼是哺乳类来的,不是鱼!是用肺呼吸的,所以鲸鱼和海豚如果长时间不浮上水面呼吸的话,是会溺毙的!!!而且如我说所的,这张图片很可能是假的,因为我看过的鲸鱼标本阳具是尖形的,这可能是生长在水中特化出来的结果。图片看起来很像用人类的为基础PS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20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204083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